沈阳吃货

最近火热的中国版某堂“美食”,还不如这两家小店来得自在,更接地气儿呢!


街头的麻花店,商场的玫瑰饼,两家风格迥异的小店,你更钟爱哪一个?


探店短片在文末


街头小店

收藏这家小店好久了,每次都开车匆匆路过,这回好不容易停下来买上几个,吃到嘴儿才后悔没早些来一探究竟。这么好吃的麻花,不就是我家85岁老太太(我姥姥)的最爱么!




油炸糕

另一个出名的还有油炸糕,皮薄馅大,包裹的红豆馅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做的,咬一口,软糯适中,还能吃出红豆的颗粒感,又不甜腻,老曲说,要是能配一碗豆浆,更完美。




麻花麻花

他们家的麻花最壮观,整个橱窗上下层摆得满满的,口味丰富,大小不同,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拍个细节图给你们看看,超多芝麻,越嚼越香,吃起来嘎嘣脆,无论当零食还是吃早餐,都是不二之选。




小兔儿算账

麻花一般分为2元、3元、5元,小兔儿记不清每种的价钱了,只能告诉大家总价格来作参考。

麻花5根15元

油炸糕2个2元

总消费:17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6:00—21:00

《大舞台老万油炸糕麻花》地址:沈河区大南街291号







夏日香气

说完了街头麻花店,假如你觉得不符合你的style,那么试试下面开在商场里的玫瑰饼怎么样?



同样不提供堂食,但如果想送人,可以多买几个,让服务员包起来,做成礼盒装。旁边还有各种花茶售卖,价钱都不贵。




玫瑰饼

小兔儿挑了三种,分别为咸甜相融合的蛋黄玫瑰饼、保持经典风格的原味玫瑰饼,茶香花香萦绕唇齿间的抹茶红豆玫瑰饼。每一口都有浓浓的玫瑰香。连吃3个,感觉呼出的二氧化碳都带着花香。



在玫瑰饼的纸袋后面,有小提示可以加热再吃,味道会更好,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另外玫瑰饼的保质期是7天哟。




玫瑰女神

除了有好吃的玫瑰饼,来一杯颜值高的玫瑰饮也不错。由于是现泡花茶,所以只有热的,也正因如此,贴心地配了棉麻杯套,不但保温,手拎还可以防烫。



玫瑰可不是你想象中的小颗玫瑰,而是一大朵,沉在杯底,盛开在水中,漂亮极了。小兔儿建议,热水冲泡晾凉,放冰箱冷藏,拿出来再喝,整个世界都清爽了。



杯子可不是一次性的哈,能重复使用,质量很棒,杯口有过滤网,拿回家到现在,我已经用它泡好几次花茶啦。




小兔儿算账

原味玫瑰饼7元

抹茶红豆玫瑰饼8元

玫瑰蛋黄酥9元

团购价19.8元

+玫瑰女神饮15元

总消费:34.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30

《辛缘玫瑰饼》地址:中街大悦城A馆3楼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d0514fzh8ba.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