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俩人四菜一共才花35元,这么实惠的馆子你会去吗?



人均不到20块,卫生又好吃,这样的餐馆不多了!



当当当……4菜2饭,团购才34.9元,就问你实惠不?!



老坛肉丸豆腐锅,此老坛非彼老坛,这里可没有酸菜,更没有植入!


主要是肉丸、豆腐和粉丝,肉丸可是埋在豆腐下面的大料,使劲往下翻就找到了!



这道砂锅味道很清爽,豆腐嫩,肉丸香,粉丝滑,汤汁鲜。



小小一碗坛肉,这摆盘好像被人偷吃了一样!



坛肉看着超级油,不过吃起来香香甜甜,微咸,但是并不腻,超下饭哟!



点餐时,店家说这道蔬菜煲可是女生的最爱啊!


芸豆软软的,表层微焦;茄子甜甜的,沾了一些青椒的辣味;我最爱青椒了,软嫩可口,微辣微焦,绝对是米饭的好搭档!



这家的拌菜都是提前做好的,也许是因为放置的时长问题,炝拌土豆丝并没有炝辣椒的香气,不过,吃砂锅菜还是应该配一份拌菜,爽口开胃。


欠儿姐餐单


老坛肉丸豆腐锅1份

同德记秘制坛肉1份

干煸蔬菜煲1份

炝拌土豆丝1份

米饭2碗

大众团购价:34.9元


两人餐团购菜单应该是:老坛肉丸豆腐锅1份+同德记秘制坛肉1份+老坛牛肉西红柿锅1份+米饭2碗。

欠儿姐抵店后,服务员告知老坛牛肉西红柿锅当天已经售罄,服务员主动提出可以为我换成女生偏爱的干煸蔬菜煲,再搭配一份炝拌土豆丝。So,欠儿姐就吃到了这个不是团购的团购餐!

如果你们去团购了,记得替欠儿姐尝尝老坛牛肉西红柿锅味道如何啊!


同德记老砂锅居地址:铁西区北四东路25号6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