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位萌大叔开的披萨店,让你一口气吃三种口味都没问题!


这到底是馅饼还是披萨?老板你给我说清楚。。。。。。


探店短片在文末



去探店的时候,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眼前的复古自行车,老曲说这叫“凤凰牌”。 

(可能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没几个知道的吧?)



进店后,发现老板正在切披萨,他说:“今天只有我一个人,现在要去送外卖,所以你们得等20分钟行吗?”说完,直接打包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和老曲说,这人也太放心了,就不怕我俩拿走桌子上的iPad和店里的东西吗?



本来我想拼一个像上面照片里的大披萨,瞅着贼过瘾。结果和大叔俩对话半天,我说的他没听明白,他说的我也糊里糊涂。最后,看着他那张着急中带着腼腆,腼腆中还有一些迷糊的表情,我忍住笑告诉他,还是按菜单上的来吧,你做啥我吃啥。

(披萨制作中,更多的过程请看视频哟)




招牌金枪鱼

老曲说:这不就是馅饼吗?我不吃啊,总感觉在吃大壮(我家主子)的猫罐头。

呵呵呵呵呵呵哒,就等你这句话呢,再也不用担心有人跟我抢最爱的金枪鱼了。



(来自大壮的王之蔑视)



小兔儿来说一下这个“馅饼”披萨是怎么做滴,先拿一个厚的饼胚,从中间剖开,然后把披萨原料一层层摆好,最后送进烤箱。刚出炉的披萨顶部脆脆的,咬下去时还能听见声音,关键是金枪鱼超多,披萨酱味儿也够浓,绝对是招牌之一。




可可香蕉

又一款馅饼类披萨,老板一再强调,很甜很甜,但实际上,小兔儿吃起来刚刚好,巧克力酱和香蕉的甜,都被饼胚的面香味和可可粉的微苦中和了。最有意思的是,每咬一口,嘴巴四周都会多一圈黑胡子,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脏脏披萨”吗?




法式薯条

团购中的土豆泥没有了,老板给换成法式薯条,大盘子上来时我被震惊了,这量还能再大点吗?“开封菜”在你面前瞬间不敢嚣张了。



黑胡椒和椒盐直接大瓶子搬上来,我撒我撒我再撒,过瘾呐!不过刚炸出来的薯条真是脆,淋上番茄酱,越嚼越香,可能是我俩吃得太欢乐,旁边的小两口没忍住也点了一份。




无肉不欢

无肉不欢,芝士下面隐藏一层小香肠,再加上一层萨拉米,每一口都肉味十足。吃到最后还有一块儿,老曲实在吃不下,我俩正合计,不行就打包吧。一转身,老板又风风火火出去送餐了,留下俺俩“看店”,欲哭无泪啊!就这样,我和老曲干脆把剩下的全吃了,把老板赠送的雪碧也喝了,没看完的“乘风破浪(店里的电视可以点播)”也补全了!




小兔儿算账

店里的外卖服务只局限于电话订餐,小伙伴们看看离得近可以打电话哈。

招牌金枪鱼(四分之一份)

薯条1份

可乐1厅

团购价36元

+无肉不欢(八分之一份)36元

+可可香蕉(四分之一份)26元

总消费:9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八分之一披萨》地址:和平区文安路25号(富雅菜馆旁)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s0516ncz16w.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