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逛街热了累了咋办?我请你吃碗+牛奶+果肉的刨冰怎么样?


瞪着两个大眼睛,不要看我,再看,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探店短片在文末



沈阳的雪冰店开了一家又一家,无论造型还是口味基本大同小异,并且热度一直不减。小兔儿想找个来探店,又害怕没有新意。幸好,此时冒出来一家以“萌”为主题的雪丝冰,那我就不客气喽!其实雪冰不就是冰块加牛奶打碎了嘛!我还是喜欢叫它刨冰升级版。




咕咕草莓雪丝冰

庆幸他们家的招牌主打没有撒黄豆粉,要不为了你们我又要“呛嗓子”了。



最有视觉冲击的是橱窗里一排排一碗碗的小零食,有软糖、干果、果脯、香蕉干等等,服务员说,只要点了雪丝冰系列,就可以额外选一碗加在里面。



门前的宣传单上推荐选择套餐,雪冰+冰淇淋蛋糕,正合我意。不过由于当天草莓果肉卖完了,只得换成芒果。小兔儿建议,先吃一会儿雪冰,再淋上它们。



首先吃掉巧克力制作的两个大眼睛,然后再吃一勺草莓味的雪冰,可以放心大胆地吃,因为他们家的冰入口不会太刺激,很温和,下面一层是原味酸奶冰淇淋,混合在一起吃,又是另一种感觉。




冰淇淋蛋糕

假如你不爱吃雪冰,那就来一块黑森林冰淇淋蛋糕。



一层巧克力蛋糕、一层巧克力冰淇淋、一层奶油、一层巧克力碎,冰冰凉凉,味蕾受到四重冲击。单独配一杯咖啡,就能来一顿完美的下午茶了。




芒果坚果优格雪激凌

同样滴,这款雪激凌的草莓换成了芒果,占据半个盘子。舀一勺,酸甜雪冰配芒果再沾裹4种坚果,嚼一嚼,尽情享受,到最后冰在口中融化,只剩坚果口齿留香,不骗你,吃这个竟然比雪冰还过瘾!




小兔儿算账

关于账单,我是用现金结账,不知道是什么活动,反正减免啦。

咕咕草莓雪丝冰

黑森林冰淇淋蛋糕

套餐价格35元

+芒果坚果优格雪激凌25元

总消费:5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googooeyes雪冰》地址:市府大路188号萃兮优客城市奥莱B1层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m0520q5i2sd.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