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原以为是黑暗料理,没想到居然这么大气!



猜得到开头,却没猜中结尾。



最喜欢炸串架,各种炸串应有尽有,居然也摆的立立正正。

炸串的大哥特自豪的说“我都不敢多摆,冬天时候就这架子满满的”!

我还真想看看被炸串添满的架子,一定很爽!


整个儿鱿鱼


有没有觉得这鱿鱼摆的还挺有美感的?


上面裹着一层薄薄的面包屑,既酥又香,鱿鱼软软嫩嫩,一上来就让我俩瓜分了一半!


各种炸串


这店下午3点半开门,欠儿姐就踩着点去的,外面像下火一样的热,看到串串的时候才觉得有些安慰。



最好吃的就是鸡叉,没有之一!!!

又酥又脆,还带着点甜味,不知不觉一串就啃光了!


鸡排是这家的特色之一,个头超级大,薄厚适中,外酥里嫩,嗯,想不出来词儿了!


茄排的火候如果再重一点我觉得更好,现在的口感是外脆里软,如果能再焦一点就完美了。


你爱吃鸡皮吗?这家鸡皮也不错,甜甜软软的,还带着点辣味。



点串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没见过的丸子,店家介绍是猪肉丸子,但是吃起来好像粉更多一些。

丸子炸的微焦,酱料微微沁入了丸子表层,吃惯了鱼丸等丸类,偶尔吃一次这种丸子,觉得还挺新鲜。



看到了鱼豆腐,就随手来了一串,味道尚可。



麻辣烫


天气太热,原本欠儿姐不想点麻辣烫了,但是越吃炸串越觉得少了点什么,又追加了一份麻辣烫。

这是我见过最本色的麻辣烫了,海带切的比筷头都粗,汤底也很“清亮”,没有浮油。虽然看着清汤寡水的,但是辣起来可一点不含糊!



你猜中结尾了吗?


该吃的都吃了,该说的都说了,现在,要说说让你们意外的结尾了!

欠儿姐探店的时间不是饭口,用餐人不多,但是你看看这门前摆的满满的圆桌,可以想象晚上吃着炸串喝着酒的盛况吗?

一个炸串店,你想到它居然是这么大的门脸了吗?



欠儿姐餐单


鸡排1个

鸡皮2串

整个儿鱿鱼1个

鸡叉2串

茄排2串

鱼豆腐1串

猪肉丸子1串

麻辣烫1份

合计消费:49元

用餐人数:2人


祥子炸串地址:皇姑区黄浦江街和天山路交叉口西行200米左右

营业时间:15:30-23:0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