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哈了很久的两样小吃,搭配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一个人吃饭,

可以尝试点不一样的东西,

凉皮 + 臭豆腐 = ?



天热就得吃这口儿


一场大雨也没遏制住沈阳这下火一般的高温天儿,所以只能吃碗凉皮灭灭心里的燥热。



每次看到拿大盆儿装调料就觉得敞亮,三下五除二一碗凉皮就放在了我面前。


凉皮、面筋、担担面一样不少,调料拌的很均匀,没有那种“一口有味,一口没味”的尴尬。



辣椒油是亮点,能闻到辣椒油的香气,糖醋的用量适中。

一碗凉皮下去,说酣畅淋漓有点夸张,但也是神清气爽,终于有了和这种高温天儿一较高下的勇气!



欠儿姐餐单


凉皮1小碗 8元

团购价:6.8元


曲家凉皮地址:太原街兴隆一百B1层美食广场内


带小菜的臭豆腐


臭豆腐是最容易在街边看到的小吃,没想到居然出现在步行街中间的档口里,而且还有团购,有木有觉得很牛X?!



有香辣和五香两种口味可供选择,不用四处踅摸了,没有臭汁,没有香菜,更没有什么白糖陈醋,就这两盘调料。



第一次吃臭豆腐还带小菜的!



站在档口前等臭豆腐的时候,感觉“臭得”脑仁都疼,但是拿在手里之后,“臭味”消散了不少,还能闻到油炸的香气。



每块臭豆腐上面都带着很多这种香辣的调料,辣度适中,香味尚可,唯有酥酥脆脆的口感经久不衰。

别说,没有多少“臭味”的臭豆腐,其实还不错哟!小菜很一般!



这是我见过最“干净”的臭豆腐了,看看这碗底,够干净不?



欠儿姐餐单


臭豆腐1小份 7元

团购价:5.9元


火龙田记臭豆腐地址:太原街步行街中兴商业大厦东北角,兴隆一百西南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