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就算热到爆炸,也拦不住我去这家店的决心!



一天不撸心痒痒,

两天不撸嘴痒痒,

三天不撸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我跋山涉水的找到这家店,

皆因为……



辣炒花蚬子


这家厨师拿出了辣炒鸡架的架势对付花蚬子,果然是道行够深!



微辣微甜,偶尔会有空壳,不过也让我吃的超嗨皮!



羊腩肉串


每次撸串最爱吃羊肉了,我也不知道羊腩肉是什么概念,服务员介绍说是比较肥的羊肉!

绝对够肥,点了五串,先上了四串,我俩瞬间就造没了!



牛肉串


好多吃货都推荐牛肉串,确实也不错,但是总觉得没有羊肉的肉质嫩,我个人只爱羊肉!



大筋皮(熟筋)


看看这熟筋,跟上次欠儿姐烤肉时候的一样,大片大片的,吃起来又软又滑,你们一定要试试!



鸡皮


走到哪都想吃鸡皮,怎么做都爱吃。软软嫩嫩,滑滑甜甜……


大虾


虾肉很满,肉质紧实,烤大虾的通病就是——虾皮齁死人,虾肉不入味!

但是,五只虾我一个人干掉了四只!


鸡脆骨


原本只想点两串解解馋,没想到串串最少4串起。



芸豆


推荐一万次都不嫌多,超软超入味,应该是先煮后烤的做法。



金针蘑


烤的还算不错,就是稍微有点咸,这家串串都有点偏咸。



拌花菜


这次探店这道菜是唯一让我不太满意的,黄瓜没怎么入味,做个解腻的下酒菜还凑合,特意想尝尝就没必要了。



花毛一体


毛豆和花生是夏日酒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花生不错,毛豆上面蘸着一层盐,必须得扒着吃才行。



麻辣烫


欠儿姐点了麻辣烫,但是服务员没有听见,吃到最后我才想起来,所以就取消了,只好有机会再去试试了!


欠儿姐餐单


鸡脆骨4串 12元

大筋皮5串 10元

鸡皮5串 5元

金针蘑1盘 12元

烤大虾1排5只 10元

芸豆1盘 12元

牛肉串5串 10元

羊腩肉5串 15元

辣炒花蚬子1盘 15元

拌花菜1盘 12元

花毛一体1盘 12元

老雪花2瓶 8元

小芬达1瓶 4元

合计消费:137元

用餐人数:2人


三羊串店地址:皇姑区辽河街55巷3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