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遇到这家烤肉店,不得不承认我前半生的烤肉算是白吃了!



七情六欲中,食欲最凶残。



破格上张环境图


落座后,一抬头就看到了这两个隔间的布局,不得不说还挺养眼的,好东西自然要一起分享了,环境还不错吧?



蘸料与水


点餐后,蘸料就上桌了,一边是特制酱料(味道和照烧酱类似),一边是葱花和洋葱碎,还放了柠檬原汁。



我们没点酒水,因为店家特制的黄瓜柠檬水简直太好喝了,又爽口又解腻,重点是——免费!



点餐也靠扫


这家店是扫码点餐(难不成最近流行?),询问了服务员才知道,店家是故意不做菜单的,由于开业时间不长现在菜单还在调整阶段,随时随地都会“砍菜”,食客的一切评价都被店家视为珍宝。



上炭开造


今天的铺垫似乎有点啰嗦,我们赶紧上炭吧!



奶油鸡腿肉


点餐时服务员特意推荐,这道菜很适合女士。

名字超可爱,自带软萌特效,摆盘也很精致,餐具更是超美,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鸡腿肉提前腌制了,上了烤盘后经过炭火一烤变得微焦泛黄,看起来很有食欲。

吃了这顿饭我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欠儿瘫”,因为服务员帮我们烤完了全程,期间我们也提出可以自己来,不用那么麻烦,服务员离开三五分钟后还是不放心,又主动接了过去,服务简直好到爆!



鸡腿肉是第一个上烤盘的肉类,当时炭火还比较硬,难免会有黑黑的边边角角。

这道鸡腿肉肉质松软细腻,奶香味已经随着炭烤的过程沁入了鸡腿肉中,再沾一点特制酱料,微甜,闻起来超香!



健康卷


这名起的和实物“严重不符”,猛一听我还以为这里面会夹着点秋葵之类的素菜呢,没想到……



你没看错,就是葱花和洋葱碎,而且这道肉特别不好烤,需要这样慢慢的铺开,一面煎一会儿后再卷上,然后翻面,再轻轻的铺开,全程葱花和洋葱碎都不撒!

说完觉得服务员小哥很牛啊!



然后,中间来一刀,一人一半!这个健康卷超鲜,我觉得什么都不蘸最好!



特上雪花牛小排


大小均等的五块牛小排看起来份量不大,吃起来也足够俩人吃了!



烤肉时,还是这种厚一点的牛肉吃起来更有幸福感!看着它在烤盘上,就觉得食欲大振啊!

这道肉是最后上烤盘的,服务员小哥烤肉也是有顺序的,因为这时候炭火已经没那么硬了,他还特意询问,想吃几成熟的,我们要了七分。



果然,这个肉是最嫩的,还有嚼劲,能吃到牛肉最原始的味道。我觉得有点淡,桌上还有海盐和黑胡椒,可以自己再加点料。



墨鱼肠


看起来黑黑的有点丑,不过好吃的超乎想像!



黑黑的墨鱼肠里有一块一块的小白点,那都是墨鱼肉,当小白点烤的微黄之后,就是熟了,有香肠的Q感,还有墨鱼的香味,听说这是店里的“爆款”!



口蘑


我们吃了一半又加了一道口蘑,这家口蘑挺袖珍的,改刀也很可爱。



小小的口蘑刚好一口一个,先喝一小口鲜爽的“口蘑水”,然后蘸一点特制酱料,鲜嫩可口。由于个头儿小,口蘑整个儿都烤了个通透,比大个儿的好吃多了!



雪蟹牛油果沙拉


牛油果和菜的份量居然差不多,如此给力的沙拉配料也不多见吧?



牛油果的壳也没有浪费,用来装蟹肉刚好,满满一壳啊!



好好一盘沙拉让我拌的有点“恶心”了,好吃就行!这家店肉类超多,素菜倒没多少,所以搭配一盘沙拉是正解!



蟹宝


这绝对是个宝贝儿!



用小勺舀起来才知道,下面藏的全是蟹肉和蟹籽,里面混着沙拉酱,上面盖着芝士,这道菜的满足感最强烈,因为勺勺都有肉,每口里面都是籽,太幸福了!



欠儿姐餐单


特上雪花牛小排1份 88元

奶油鸡腿肉1份 26元

健康卷1份 58元

墨鱼肠1份 38元

口蘑1份 20元

雪蟹牛油果沙拉1份 38元

蟹宝2个 44元

蘸料2份 10元

合计消费:322元

整单88折(试营业期间活动,你们是没戏了)

实际消费:283元

用餐人数:2人

这家店欠儿姐是提前预约的,预约电话:13998143900/024-31630114


夜食记地址:沈河区广昌路34号1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