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搅一搅、拌一拌、搓一搓、按一按、烤一烤,完成啦!


吃腻了每天早上牛奶煮燕麦,那就烤几块燕麦饼干吧,让健康变得美味起来。



黑芝麻燕麦饼干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b0534asiazh.html

视频背景音乐

《More Than You Know》Hayley Sales



有点挑人

为啥说这款饼干挑人呢?因为做出来的成品老曲说不好吃,而给我的感觉是越嚼越香,尤其它厚重口感中又带着脆脆的燕麦香,让小兔儿觉得比以往奶香十足,入口酥脆的饼干更有魅力,所以,不妨试试呀?




配料

低筋面粉120g、燕麦片80g、玉米油60g、黑芝麻20g、蛋清30g、牛奶30g、白糖45g


工具

电子称、烤盘、油纸、面粉筛、手动打蛋器、一次性手套



1.玉米油和白糖倒入容器中,搅拌均匀,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2.筛入低筋面粉,继续搅拌均匀,放入黑芝麻和燕麦片,搅拌均匀;




3.最后加入蛋清,搅拌均匀;




4.取一块面团,揉成球,放在铺了油纸的烤盘上,按扁;




5.烤箱预热170摄氏度,上下火,中层烤约20分钟,取出晾凉,记得密封保存哦。




小兔儿碎碎念

1.玉米油可以换成黄油液或其他没有味道的植物油;

2.喜欢颜色深一些,也可以把白糖换成红糖;

3.每种牌子的面粉吸水性不同,所以最后面团的干稀程度要靠蛋清来调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