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点了3道菜,个顶个下饭,看着自己拍的照片,我还能再来一碗大米饭你信不?


有酒有肉江湖菜,要是不叫上三五好友,哪能称之为痛快!

探店短片在文末


吃前须知

我和老曲在这家江湖菜馆一共点了3个菜,吃呀吃吃呀吃,还没吃完,比我们后进店的2桌都被我俩吃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菜量确实挺多,最后一大碗酸菜鱼打包一半,我俩还撑得直打嗝,建议小伙伴,两人吃饭点2菜就够,而且他们家挺适合请客聚会,包房有特点很漂亮。




它是目标

小兔儿周末躺床上鼓捣手机时,脑子里有一个声音不断地对我说,一会儿去吃酸菜鱼吧,你有多久没吃酸菜鱼了?你肯定馋了,再配一碗大米饭,让柔软的鱼片划过你的舌尖,让酸辣的配菜和汤汁滋润你每一处口腔,想着想着,哇塞,我终于如愿以偿啦。



主食材是龙利鱼片,很整齐,肉不散,难道下锅前过了一遍油?配菜嘛,本以为白萝卜会很好吃,结果出奇的酸,有点小失望。




意外收获

事先声明,我真的是来吃酸菜鱼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点了一盆猪蹄子,都是硬菜啊,感觉不整瓶啤酒不得劲儿呢?



上面的花椒和干辣椒一看就是用滚烫的热油浇下去的,端上来空气里都是它的香味儿,我趴在桌边闻了好几口才过瘾。然后再把它们扒拉开,诱人的小猪蹄出现了。(图片里凸显不出来,看完视频保准儿你馋的不要不要滴)



来,单独夹一块瞅瞅,通过筷子的接触来感受它的Q弹,咬一口香糯软滑,轻轻一带就脱骨,花椒的口感并不浓重,正好在表面留下一丝丝麻香,让人忍不住一吮再吮,意犹未尽,虽不是店里的主打菜,却意外地给了我们惊喜。




就是这个味儿

老曲说:“探店呢,点什么土豆片啊,换个有特色的”。土豆片咋啦,土豆片惹你了?它没特色吗?我就着下面这两张照片,能吃一碗大米饭你信不?



对于干锅土豆片的厚度,小兔儿终于找到一家合格的,只有切到一定厚度,过油炸完再加入辛辣料爆炒,才能达到外酥里糯的效果好么?不说啦,我去盛饭!




小兔儿算账

顾乡酸菜鱼42元

水煮小糯蹄48元

干锅土豆片18元

米饭2碗4元

泰国哇米诺豆奶10元

加多宝6元

总消费:12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22:30

《顾乡往事江湖菜》地址:和平区南七马路同泽南街东50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j0535f4z4fn.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