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我大沈阳的烧烤店整盘海鲜撸点串,顺便还能尝尝南方烤玉米粒是啥味儿滴!


入秋啦,抓紧时间,能撸一家是一家呀!

探店短片在文末


又要说实话了

小兔儿在网上看到他们家菜单,发现好多菜名,光靠想象都能让人流口水,所以即使赶在下班高峰期,我也毅然决然跑去探店了。



冰糖草莓,粉嫩粉嫩的颜色,还是冰镇,想马上喝个痛快,一会吃烧烤就靠它解腻。等等,怎么黏糊糊的,什么东西,哈。。。闹哪样?杯底下没人管吗?后厨刷餐具的你出来,咱俩谈谈,拿根牙签我能在上面画画你信不?这是不是得改进一下?当时真挺影响我食欲。




用海鲜烧烤来安抚

既然叫海鲜烧烤专门店,从菜单上也能看出来,主打招牌海鲜类居多,随手点了几个,下面是测评时间。



黄蚬子有蘸料,我忘记拍啦,一大碗,估计够蘸好几盘。其实想要黄蚬子好吃,只需保证:食材够新鲜没有沙,开口后烤制时间不能太长,避免汁水烤干等几点就够了。还等什么开吃吧!



湛江蒜蓉小生蚝半打,哪儿小?我咋没看出来小,就看见它多汁饱满啦,既能把它烤出汁水,又不让汁水在高温下蒸发掉,也是需要很高技巧哒。



迫不及待拿起一个,入口才知道,蒜蓉实际上很清淡,一点也不喧宾夺主,使生蚝肉保留了原滋原味,简直鲜掉舌头。



上面蒜蓉夏威夷大扇贝,下面城隍庙蒜蓉焗蟹宝,名字起得一听就有食欲,可味道却两极分化严重。



四周烤的焦糊,中间扇贝焦黄,咬一口,你会发现,它同生蚝一样,蒜蓉味儿不太浓重,肉质口感扎实鲜美,然后把剩下的蘸满贝壳上烤出来的贝肉和蒜泥汁再吃,又是另一种体验(看视频里小兔儿是怎么吃滴)。



这个这个这个焗蟹宝,天呐,直到现在我都对它记忆犹新,不是多么多么鲜美,而是咸,咸到怀疑人生,老板你说你当天是不是忘记放了多少遍盐?



把蟹宝搅拌均匀的样子,蟹肉里除了咸只剩下咸,难道是我吃的方式不对?隔着屏幕你感觉到齁儿了吗?




串串绝对大赞

赶快忘掉上面的蟹宝,他们家的串串特别好吃,一共点3样,基本上是按“把”卖,先来说说猪五花小串,哇哦,肥瘦相间,口感甚好,尤其表面的一层粗砂糖,肯定是快上桌时撒上去的,使颗粒感的香甜与猪肉完美结合。



前段时间网上讨论火热的南北方烤玉米大PK还记得吗?没想到在大沈阳吃到了南方烤玉米粒,确实同咱们“整棒”烤不一样,每一粒玉米接触炭火和受热面积更均匀,用外脆里糯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牛肉酱油筋,到底是油筋还是牛肉呢?小兔儿没吃出来,从咀嚼的口感来判断,应该是牛肉吧,上面刷的秘制酱超级好吃,令串串本身变得鲜嫩可口,推荐推荐。




没错又是土豆

“不吃土豆会死星人”又来安利烤土豆片啦,认真地细细地品尝,毕竟一片一块多钱呢,虽然有点小贵,但味道确实不错。




小兔儿算账

老板不但给抹了零,临走还给拿2盒小饮料,附近街道都有收费停车位。

湛江蒜蓉小生蚝半打29元

城隍庙蒜蓉焗蟹宝2只25元

蒜蓉夏威夷大扇贝2只20元

烤黄蚬子28元

土豆片8元

猪五花20串15元

牛肉酱油筋4串10元

玉米粒10串5元

冰糖草莓15元

王老吉6元

矿泉水3元

餐具2位2元

老板抹零1元

总消费:16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5:00—2:00

《白小胖海鲜烧烤专门店》地址:沈河区北热闹路66号(沈河八院后身)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n0535lu8bnd.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