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逛鲁园逛出个胡同小店,第1天堂食,第2、3天又订外卖,还能不能行了?真馋!


请注意,这家店一不留神就能走过。。。。。。


探店短片在文末


自从上次尝试了好吃的日本简餐,一直对那种味道念念不忘,自然而然地更关注一些,这不,周末逛鲁园的功夫,又逮到一家,虽然隐藏在小胡同里,门脸极小,可一到饭点,人也是络绎不绝。哦对了,他们家还有外卖呢,我给老曲连订了2天都没吃够。




秘制面包鸡套餐

面包鸡应该算招牌了吧,小兔儿看好多顾客都点,并且纷纷给了好评。所以,进店没看菜单就点了它。



看似没什么特点的炸鸡块,咬开就知道,里面的鸡肉简直能嫩爆你的味蕾,这边外皮的酥脆还没消化完,另一边肉的汁水已经鲜得让我身临其境了,真心推荐推荐推荐。



不要小看了这两个寿司,材料简单,挤在上面的酱汁很丰富,一口一个,好吃得还想让老板再给我上几个。下才来一定要点份寿司尝尝。




月见秋葵纳豆

我说要试试纳豆到底啥味,老曲说你点了就必须全吃掉,别后悔。哈哈哈哈哈,我不后悔,我吃得很香,把黏黏的秋葵黏黏的纳豆拌在米饭里,又嫩又滑,吃不出一点臭味。唯一受不了的是拉丝,到处都是,由于场面太滑稽,我和老曲吃着吃着就笑场了。




DIY土豆色拉

DIY的意思是,需要自己动手哦,用碗旁的实木捣碎器轻轻按压,既有趣又能以自己喜好来决定土豆碎的程度,其实有颗粒感的口感更好吃,沙拉酱和猪肉酱一混合,香甜味咸香味同时融合在土豆里,回味无穷。




炸竹轮

多放几张照片,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诱人。经老板娘介绍,这道金黄的炸竹轮主食材是鲨鱼肉,蘸食的汤汁小兔儿忍不住喝了一口,竟然是寿喜锅的味道,迫不及待夹起送入口中,裹在外皮的海苔片散发出淡淡的香气,与鲨鱼肉一点也不冲突,意料之中的鲜美,出乎意料的脆爽弹牙。




可尔必思

昨天看到一篇《没有可尔必思的日料店你敢去?》的文章,还记得小兔儿第一次在日料店喝这款饮料时,那种酸酸甜甜的滋味确实挺迷人,也会在喝到兑得贼淡的可尔必思时愤怒地喊着下次再也不来光顾了,但看到超市货架上超大一瓶子的进口可尔必思却从没买过,嗯,可能只有在小盘子小碗堆砌出来的氛围中,才能发挥它最大的魅力吧!




自制骨汤拉面

等啊等,等啊等,最后一道拉面终于来到我面前啦,面条爽滑,甘蓝配菜丰富,肥瘦相间的肉块已充分入味,要不是撑得不行,真想把汤全都干喽。




好气哦!

说完了吃,现在说一下小兔儿为什么会生气。这顿饭接近尾声时,一个胖胖的穿着厨师服的员工,走出来坐在我俩后面,直接掏出烟开始抽,请注意,这个里屋一共就2张桌子,我们占一桌,他占一桌,就在老曲后面大抽特抽起来,那么小的空间,厨房和我们都紧挨着,屋子里没有空调,只有小电扇,意思是让我吸着二手烟下饭吗?回家还要洗全是烟味的衣服吗?餐饮就是这么干的吗?走几步上外面抽就那么难吗?




小兔儿算账

店内每月第2个、第4个周日休息,也就是8月27号、9月10号、9月24号休息,依次往下排。

秘制面包鸡套餐团购价18元

月见秋葵纳豆15元

DIY土豆色拉16元

自制骨汤拉面22元

炸竹轮18元

可尔必思8元

农夫山泉2元

总消费:9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22:00(每月第2、第4个周日休息)

《大户屋食堂》地址:和平区保安寺街1甲2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s0541b53wjn.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