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别人家都是榴莲打底,你非得一坨一坨往上放,果然没让我这个老粉失望!


全程没用餐具,戴上手套抓起来就吃,原来敞开了造的感觉这么爽啊!


探店短片在文末


老粉测评

冲着“绿茶餐饮”来滴,还记得第一次在北京吃绿茶家,给我的印象是菜品丰富、精致可口、价格实惠、环境好服务好,以至于后来在沈阳吃类似的餐厅总要对比一下,却再没吃到比绿茶更满意的。令人想不到5年后的今天,绿茶旗下创意餐厅的沈阳分店出现在我(一枚老粉)的文章里,想来还有一丝小兴奋呢!



老曲说放这两张照片没啥用,呵呵,直男不要说话,试问哪个小仙女在吃饭时,眼前一会儿绿树成荫、一会儿飘满樱花、一会儿淅沥小雨能不动心,超长的投影每组搭配不同音乐,小兔儿觉得倍儿浪漫好吗?不信点开视频感受一下。




玩的挺好

看菜单,主打套餐,连吃带喝外加小食,10款薄饼任意拼,各种换购玩法,饮品、小食通通都可以换购。餐具只有一次性手套、湿巾和餐纸,除非像小兔儿点的优格必须用勺子外,其他基本要靠手抓,说实话,这么吃超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者苏丹王薄饼

既然来探店,招牌必须点,So,王者双人套餐,顶级苏丹王榴莲薄饼非我莫属。



还是文章标题那句话,别人家是以榴莲打底,就那么一层,你呢?你不但打底,还得在中间放上一坨,你咋那么实在呢?我一口下去,那坨榴莲肉直接在唇齿间爆开,香甜柔软,强烈的满足感已经让我情不自禁咬下第二口




拼港式蛋黄肉松薄饼

12寸的榴莲薄饼可以拼其他口味,嘿嘿,本兔儿当然要尝试下。港式蛋黄肉松,咸蛋黄碾碎,铺满薄饼,一层沙拉酱,一层厚厚的肉松,仿佛熟悉却又给人新鲜感的味道,看着对方嘴唇四周沾满的肉松屑,别提多逗乐了。




特色炸鸡

套餐里的炸鸡为小份,4块,不多不少,两人吃正好,终于不用打包了。



金黄的炸鸡全是肉,小兔儿只吃到2块儿指甲大小的骨头,咬一口,肉的汁水顺着舌头流淌进口腔的四周,随之而来的是牙齿感受到的鲜嫩口感,此时千万不要忘记酱汁,你会发现,新的一重味蕾冲击马上到达。



酸萝卜沙拉,别看小小的一叠,酸辣口感意外地解腻,尤其是拿手抓着吃,咔擦咔擦的脆爽贼带劲儿!




超大杯

粉色树莓洛神茶,青桔柠檬气泡饮,一杯甜蜜淡淡茶香,一杯酸甜青柠薄荷香,超大杯饮料,足够小伙伴们从头喝到尾。




焗阿根廷大虾

黑胡椒酱忒多了,可能是后面开背的原因,使其非常入味,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住虾肉的鲜味。外壳是非常好扒的,扒着扒着,2只全进我肚儿了。




百香果优格杯

为凑单而来的小甜品。服务员说,代金券活动很适合,您还差14元就可以用2张啦,所以,小兔儿点了下面的百香果优格。以固体酸奶打底,搭配红心火龙果和百香果肉,颜值高,味道也不赖,披萨吃到最后撑得不行,只需2口优格,保准你还能继续吃!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活动,合适的嘞!

王者双人套餐148元

苏丹王榴莲拼蛋黄肉松薄饼12寸

特色炸鸡4块

酸萝卜沙拉

树莓洛神茶

青桔柠檬气泡饮

+焗阿根廷大虾38元

+百香果优格杯16元

2张代金券减44元

总消费:15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Playking玩者火焰薄饼》地址:太原街万达广场4楼(万达影院斜对面)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b0543wkjeq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