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碗排骨面,瞬间满血复活,真羡慕住在楼上的吃货们啊!



沈阳迎来了一次“滑铁卢”式降温,

冻得我只想翻箱倒柜的找秋裤,

这时,

来碗热乎乎的面条就是超幸福的一件事!



排骨小面


洒满芝麻、花生碎、葱花和香菜的排骨小面看起来很有食欲。



排骨的块头不小,一口都吃不下,肥瘦相间的排骨肉越嚼越香,满足感强烈到爆炸!



面条偏细,口感筋道,和手擀面有一拼;

面汤的香味厚重,一点点沁入面条;

小面的辣度掌握的很好,不会让你大汗淋漓,却让你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来。



特味牛肉面


这家小店的面条分为小面和特味两种,小面是细面,特味面都是粗面。

特味牛肉面的颜值与小面相比,似乎略逊一筹,但是它却别有一番风味哟!



牛肉块看着黑黢黢的,不过却嫩的入口即化;

略粗的面条比细面更有嚼劲,用牙齿一点点将沁入到面条里的面汤的香味激发出来;

看着寡淡实则不凡的面汤里还放了一撮酸菜,让面汤的香味里多了一点点鲜,一口一口的面汤喝下去,一会儿脑门就多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这种天儿真的没什么比这还爽的事儿了!



小菜


面馆不大,面条是特色,但并没什么凉菜,只有老板自己拌的小菜,味道还不错,优点是咸淡适中,最怕遇到那种齁的要死的小菜了!



欠儿姐餐单


排骨小面1份 15元

特味牛肉面1份 15元

小菜1碟 3元

饮料1瓶 3元

合计消费:36元

用餐人数:2人


田记面馆地址:南六西路18号-14门,临近南六西路与马壮街交汇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