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家8毛钱1签的串串香,靠几种牛肉彻底征服了我,来呀!上砂锅!


一家被“装修老旧”和“不懂宣传”耽误了的砂锅串串香,好吃的都被埋没啦!


探店短片在文末


俩馋鬼想吃串串香,还得有特色,还得好吃,找来找去,就这家砂锅串串香得了,虽然门脸和内部装修不时髦,网上评论也少,但能让小兔儿拿得出手的,肯定会有些过人之处!




油碟必点

油碟是老板调好直接端上来滴,加了很多我最爱的花生碎,每一口肉肉只有在它们的怀里打一圈滚,才能达到最好吃的巅峰。




鸳鸯锅有点多余

对我们来说,鸳鸯锅确实有点浪费,除了刚开始放了几根蔬菜外,剩下时间里再也没“宠幸它”。至于另一边,看过《绝世高手》的小伙伴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就像电影里演绎的,无论从视觉还是味觉的角度,红彤彤的辣汤注定要打败对手,在滚烫砂锅里咕嘟出来的,带着酱香(没错,就是有一股酱香味)麻辣味儿的锅底才是决定这顿串串香是否好吃的关键。




只吃串串

以小兔儿的经验,两人吃就拿串串,什么方盘长盘通通不要,它们的份量大,菜品单一,一共2个人,吃了这些你还能吃下啥呀?还想让我打包?门都没有,满柜子的串串都吃不过来呢,干脆放弃,直奔招牌区域。




第一轮每种可以先拿2串尝尝,否则遇到不合口味的,既不能放回去,又不爱吃,岂不是左右为难?而素菜类,像玉米、油筋包、贡菜、笋尖这4样,小兔儿最爱,放到辣锅里去涮相当必,贡菜和笋尖脆爽的口感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下面到了“我负责吃,你负责流口水”环节,尤其是在晚上,文章底部的视频能别点开就别点开,我怕没吃饭的姑娘们忍不住顶着一张刚卸完妆的脸就要往楼下冲!




印象最深

麻辣牛肉、香菜牛肉、泡椒牛肉、芹菜牛肉、仔姜牛肉,只要是他们家的牛肉都好吃,尤其是香菜泡椒和姜丝,味道非常特别,我和老曲拿了一把又一把,还有五花肉、猪皮等等,数不过来,都超级棒,老曲前天晚上剪辑视频时,忍不住又馋了。




来,展示一下我俩最后的战果,88根签子,撑得走不动道。




好喝滴

好像很多火锅店都卖唯怡豆奶呀,上周看极限挑战时,男人帮在成都,这瓶唯怡频频出镜,虽然很模糊,但小兔儿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一大瓶子20块,稍微有点贵,不过冰凉细腻的口感确实解辣解腻。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还有代金券活动。

鸳鸯锅28元

签子88串70元

唯怡豆奶大瓶20元

调料2位10元

代金券减12元

总消费:11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30

《牛三签砂锅串串》地址:大东区小什字街中学堂路8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k0543ic3n85.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