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拳头大的羊肉串虽然没吃到,但我被这家的锅包肉圈了粉!


这道黄桃锅包肉,居然出自俄罗斯餐厅?


探店短片在文末


请叫我名侦探小兔儿

本来这篇稿子在周三已经完成,但昨天下午看见某公众号发出来的文章,竟然跟我们撞车了(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小兔儿对于谁先发非常计较啊!啊!啊!),一下就慌了,那怎么办?多尴尬呀!马上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他们的内容和视频,等一下,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儿呢?大肉串、列巴长得也不一样啊?难道是我团购的原因?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




俄罗斯大肉串

首先来说说俄罗斯大肉串,上图是我拍的,下图某公众号拍的,我们的摆盘让谁偷吃了?生菜柠檬片番茄呢?刚读文章开头我还叭叭告诉老曲,他们错了,大肉串不是羊肉,没吃出羊味儿啊?结果看完视频明白了,原来大肉串分为羊肉和猪颈肉,猪颈肉25元,羊肉30元,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某公众号(电视)图片


猪颈肉就猪颈肉吧,毕竟团购,餐厅也确实给的很实惠,那么大一串,0.6斤,用刀叉切开,发现里面烤得真不错,恰到好处,不建议搭配甜辣酱,肉的本身已经经过调味儿处理,再蘸食酱汁,会把香料味道掩盖住,不但达不到理想效果,反而显得多余了。




红菜汤配列巴

同样滴,上图我拍的,下图某公众号拍的,再次对比,小兔儿想问,你们去了几个人?给的列巴也忒多了(10片)!


某公众号(电视)图片


我们就4片,老曲在拍我时的画面应该是:缓缓拿起一片列巴,轻柔地撕开。停!你们看视频里,我怎么撕?刚拿起来,列巴成块状往下掉,接都接不住,冰凉的面饼,湿度挺大,再改进一下就OK啦。话说回来,红菜汤确实挺好喝,有牛肉和土豆,喝差不多的时候老曲突然冒出来一句“这罗宋汤挺好喝”,我真是一脸懵逼啊! 




俄式烤蘑菇

行啦,以上两道菜的问题总结完毕,接下来单点俄式烤蘑菇,服务员说是先炸再加入芝士烤制而成,把口蘑烤出来的鲜美汁水都包裹在芝士下面,完全没有浪费,所以吃进口中一点也不觉得干,又香又嫩。




黄桃锅包肉

既然是中俄餐厅,那肯定得有拿得出手的中国菜,这道黄桃锅包肉被推荐指数排名第二,必须点来尝尝。头一次在西餐厅吃锅包肉,你会发现,拿筷子夹反而没有刀叉吃方便,不信你看视频里我给你做的示范。切一块外酥里嫩的锅包肉,感受黄桃包裹着酸酸甜甜的肉香,难怪大受欢迎。




美极有机菜花

由于是团购套餐中包含的,又觉得没什么特点,所以小兔儿根本没想写这道有机菜花,只随手拍了一张照片。但从下筷开始,就不自觉地一块接一块送入口中,到最后完全光盘,期间脑海中有一个声音不断对我说:“好想来碗大米饭,好想来碗大米饭”!




小兔儿算账

虽然团购上有点差别,但团购超级划算呀,不信你们看,俩人撑得直打嗝才花84元!

俄罗斯大肉串30元

黄桃锅包肉32元

美极有机菜花26元

红菜汤+列巴2份24元

双人餐团购价59.9元

+俄式烤蘑菇24元

总消费:83.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22:00

《向尚堂中俄文化餐厅》地址:和平区文体西路23-1号(7天酒店胡同内)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q0547y24oxu.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