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就喜欢这种胡同里的面馆,就算一个人吃饭也绝不将就!



最近跟面条杠上了,

我要吃遍沈阳大大小小的面馆!



羊杂面


沈阳人都爱吃面,所以大街小巷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面馆,今天,欠儿姐寻到一家羊杂面!



切成小块的羊肝、羊肠、羊肚、羊肺……把面条盖得严严实实的,份量可真不少啊!

羊杂面的汤并不多,店里的阿姨还特意嘱咐“汤不够,我再给你添”!



把羊杂扒拉到一边,粗细均匀的面条就现身了。特别喜欢热面条刚出锅的面香味儿,虽然是羊杂面但是并不膻,一口羊杂一口面,吸溜的根本停不下来,美中不足的就是羊杂空嘴吃有点咸,跟面条搭配就完美了!



熏拌鸡架


这家店比较有特色的是熏的东西,鸡架、鸡头、猪蹄都有,不过欠儿姐一个人只好来个份量偏小的鸡架了!



鸡架咸淡适中,熏过再拌很入味,最最重要的是,这是我吃过最良心的拌鸡架,因为鸡架里没有鸡肺,店家事先已经去掉了!



大白梨


点饮料的时候看到了大白梨,就要了一瓶,居然是自带吸管,而且气超级足,就喜欢喝完打嗝的感觉!



欠儿姐餐单


羊杂面1份 10元

熏拌鸡架1份 6元

大白梨1瓶 5元

合计消费:21元

用餐人数:1人


一个人吃饭不仅会有些浪费还会拉高人均,其实鸡架和面条都没吃光!

杨记好味道羊杂面地址:铁西区肇工街六马路华新饭店西行100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