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屋里坐着的,门口支桌的,窗户前带走的,索性站窗根底下就开撸的,都是来这儿吃串的!



一年前就听说这小店了,

就因为一条错误的地址,

再加上五爱街修路,

前前后后欠儿姐来过三次都没找到,

谁能想到,

上次我去吃辽菜小馆,

居然路过这家小店,

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哪哪都是人


欠儿姐刚到的时候这窗口就站着三四个人,屋里已经坐满了,连门口都支了个小桌。

天真的我以为过了饭点兴许就好了,我俩悠闲的去边上超市逛了一圈,买了两瓶大连汽水。



我俩回来发现屋里有一小桌要吃完了,结果屋里窗口还是这么多人,我赶紧把这地儿给占上了,事实证明我太明智了,等我吃完还有没找着地儿的呢!



麻辣串


挤挤插插的终于看见了麻辣串的真容了,麻辣和清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听说这家辣椒超给力,我们就先来点清汤的。我们在等位的时候就听别人不停的加串,“大爷,给我来10串鸡肉”,“大爷,给我来6串萝卜”,此起彼伏,延绵不绝,所以我就多点了鸡肉和萝卜。



这家麻辣串是你自由选串,一人一个小盆,选好了都让大娘给盛点汤,我尝了1串萝卜就果断的又要了一份麻辣汤底的串。



萝卜


我这种第一次去的吃货就是“吃亏”啊!本以为俩人要4串萝卜也差不多了,一萝卜还能好吃到哪儿去不是?

就这4串萝卜我俩你一个我一个,一会儿就瓜分干净了,索性我俩都是爱好和平的人,不然真容易干起来!



这家麻辣真的超给力啊,主要是太辣了!必须得放醋啊!把清汤的串在麻辣汤里滚一圈,简直不要太好吃,萝卜糯中带辣、辣中带酸,再来一口大连汽水,嗝,再来一串!

那天,我们两个人吃了10串萝卜!



鸡肉串


清汤的鸡肉串味道很鲜,偏咸,好吃但不过瘾!



在麻辣汤里面走一圈之后,就完全不一样,超辣微酸,咸淡适中,鸡肉嫩的哟,入口即化(我好像不会别的词了)!

开始我们拿多少串已经记不住了,只记得后来我也喊了一句,“大爷,鸡肉来10串”!



龙虾蛋


这个串串叫龙虾蛋,是店里比较热门的串串之一。

这个龙虾蛋很厚实,所以咬起来口感特别满足,由于很厚,所以辣味并不是全部入进去,所以吃起来没有别的串串辣,反而更招人稀罕!



豆皮


豆皮我真的不敢吃辣的,因为太易入味了。

软软的豆皮吃起来也很满足,不怕辣的替我试试辣锅的有多过瘾吧!



香肠


这个香肠我也很喜欢吃,最近好像比较偏爱香肠。



还有这些


甜不辣在这里面很好吃哟!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串串,口感类似甜不辣,不易入味,吃起来也很满足。



欠儿姐吃的这个海带扣厚实的地方没完全入味,如果再等等就好了。



鱼豆腐也不错,虽然一串只有一个,不过5毛一串的价格也算良心了。



这个串串比较紧实,吃起来和肉的口感类似,也还不错啦。



吃到最后发现了一个这个扁扁的圆圆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串串,貌似这种类型的串串味道都大差不大的,也挺好吃的。



欠儿姐餐单


麻辣串60串 30元

大连汽水2瓶 3.8元

合计消费:33.8元

用餐人数:2人


这家麻辣串店是不卖水的,要去附近超市买,麻辣串5毛/串,在麻辣串店消费30元,在附近超市买水消费3.8元。


池奶奶麻辣串地址:沈河区五爱街26-1号附近(陆军总院东1门南行200米即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