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隔了一个春夏入深秋,再次投入铜火锅的怀抱,猛涮羊肉!五花肉!


伴随着碳火的不断加热,今天照片拍的都很仙儿呐!


探店短片在文末


小兔儿上周去东陵(不要笑话我,真第一次去)玩了一圈,看古代建筑,逗有趣的大尾巴松鼠,想着晚上配合今天主题,吃顿涮羊肉也不错,选来选去选了这家,就算距离再远,也挡不住我这颗吃货的心!




进门开始点餐,招牌乌拉锅底,接着小兔儿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发现服务员已经把那些提鲜料放进去了,我还没来得及拍呀,动作忒迅速。




既然没拍到,那就准备下一个,只见服务员边往锅子里下五花肉,边念念有词(声特小,也不瞅你,背台词似的),你问她说啥了?实在惭愧,小兔儿一句没听清,老曲更是一脸云里雾里的样子。最后靠我自己在锅中捞呀捞,看见虾米、螃蟹干、蚬子干、菌类等的材料,其他我是真的啥都不知道了。

以后你们谁要是去吃,服务员说了啥别忘了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一下啊!





自助区

蘸料区的调味料属于常见类,唯一不同的是下面这款乌拉满族蘸料,抱着好奇心舀了一碗,尝尝发现原来是加了很多调味的芝麻酱,只需放些葱花香菜就好,非常方便。




另一边的自助区是蔬菜类,6元1位,绿叶菜粉丝豆制品应有尽有,很全,2个人吃那是相当实惠。





手切鲜羊肉

先来盘馋了好久的手切羊肉。实际上正宗手切讲究刀工和肉的部位,不过即使这些全不知晓,也不耽误咱们吃,这玩意,吃的是个热闹痛快。况且小兔儿倒觉得虽不惊艳,嫩脆有嚼劲的口感挺馋人滴。





乌拉大盘羊肉

由于服务员没推荐,我就看着又来个大盘羊肉,刚端上来挺震撼,红白相间的肉卷整齐诱人。




后来吃着吃着,肉卷开始融化,再拿筷子夹起,就发现,肉有些不成形,涮出来的还有点碎,这是咋个情况?查了查百度,也没弄得太清楚,但味道确实挺好吃,羊肉味儿浓郁,肉也嫩,没有血沫子。




还在讨论羊肉时,一名男服务员走过来为我们盛了2碗汤。咦!还是头一次尝试,吃一半火锅开始喝汤的,并且味道还不错耶。





梭边鱼

菜单上写着必点,吃饭期间后面小包间客人点了好几盘,足以证明它有多受欢迎。 




小兔儿开始还以为是整条鱼切段,没想到是刨成薄薄的鱼片,只需放在锅中7秒,就可以蘸料享用了。它鲜嫩的口感与上面2种羊肉完全不同,有一个瞬间,以为自己吃的不是涮羊肉,而是鱼火锅呢。





酸菜五花肉

对了对了,差点把酸菜五花肉忘了。主要是酸菜不行,容易让我忽略。看颜色,还没腌透的样子,没啥酸菜味儿。五花肉倒是不错,薄而不腻,焖呼呼地香。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但有时间限制,下午2点以后就不能用了。

乌拉火锅28元

精品五花肉16元

手切鲜羊肉26元

乌拉大盘羊肉28元

梭边鱼22元

酸菜8元

自助蔬菜区2位12元

山楂汁1扎12元

蘸料2位10元

毛巾板2位4元

总消费:16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30

《珑翔乌拉火锅》地址:铁西区兴工街北三东路6号(名都嘉年华正门斜对面)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v0552gfu0g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