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每次都在小摊买它当早餐,没想到它也有如此高大上的一面!



哟,哟,切克闹,

我来尝尝新派煎饼果子是啥味儿的!



黄色为店铺的主色系,果然是煎饼果子店啊!

一家新开的小店,欠儿姐完美错过饭点,小哥低头玩手机的姿势销魂不?



黑胡椒鸡扒煎饼


煎饼果子摊得这么圆不算能耐,但是黑胡椒酱挤得这么圆算是特点了吧!

上面放着西生菜、沙拉酱和鸡扒肉,最后还加了一个果子。



做好的煎饼放在一个两面开口的纸袋里,这样拿着就好。



煎饼果子带着鸡蛋的香气和西生菜半生半熟的味道,黑芝麻给的可是很够分量,欠儿姐还额外加了甜玉米。



这样拿着你能看出我吃的是煎饼果子吗?



第一口咬下去就觉得惊喜,因为果子真的太酥脆了,轻轻一咬就掉渣;而且混着黑胡椒酱的鸡扒肉又嫩又香还不腻。



鸡蛋饼虽薄却又Q弹,西生菜脆生生的,鸡扒肉量足又香嫩,吃一口品一下,不知不觉就吃了大半。

欠儿姐一手拿煎饼一手拍照,属实有点忙不过来,这张图有点虚了,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美味!



看到里面的玉米粒了吗?我加了一份玉米,结果给的超多,吃到后来都不停的往下掉,两块钱花的太值了!



蔓越莓饮品


早餐经常吃这个,午饭吃这个总觉得有点凑合,就给自己又要了一杯蔓越莓饮品,味道一般,有点太甜了,主要是解渴。



欠儿姐餐单


黑胡椒鸡扒煎饼1份 13元

+ 甜玉米1份 2元

蔓越莓饮料1杯 5元

合计消费:20元


<加个蛋新派煎饼果子>地址:铁西区小五路51号19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