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什么样的火锅能让你吃着讲究,吃时享受,吃完舒服?


什么样的火锅能让你吃着讲究,吃时享受,吃完舒服?


探店短片在文末


粤式火锅

由于原计划探店关门歇业了,只得现找一家店去吃,没想到被我挖到宝。这家粤式火锅团购双人餐,超值超值超值。开始还觉得菜品不太充足,打算再点肉之类的,后来确定我的想法完全多余,套餐里有甜品、饮品、招牌肉、海鲜、蔬菜、凉菜、豆制品、菌菇、主食,一套吃下来,一切刚刚好。





除了服务佳、餐具沸水消毒外,他们家的蘸料也是一大亮点,海鲜酱油铺底,沙茶酱调味,尤其右上角那碗“炸蒜蓉”,它是粤式火锅蘸料中的经典,经过油炸,去除过浓蒜味,香香脆脆,无论搭配什么食材都毫无违和感。





餐前粤式甜品冰糖雪梨,温润暖心,酸梅汁绝对是自己熬的,老曲受不了它的中药味却是我最爱,抿一小口细细品味,浓郁香稠的滋味让人上瘾。





港式沙爹

团购有4种锅底可选,港式沙爹人气很高,无论在网上还是菜单都写着推荐,食材刚入锅是清淡的,稍微多煮一会,沙爹味道开始突出,辛辣感慢慢释放。





如意海鲜拼盘

海鲜拼盘登场,3种处理好的海鲜摆在冰上保鲜,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如果觉得这些吃着不过瘾,可以单点,小兔儿看菜单价格都不算贵,黑板上还有很多特价海鲜售卖。





夏夷贝(我没写错哈,它就叫夏夷贝),连后面贝壳也收拾得贼干净,可以直接涮锅喽。经过几分钟洗礼,雪白贝肉已向我招手,没有了蒜蓉粉丝这些附加物的扇贝,是真的很不错。





多宝鱼肉片,以前常吃清蒸红烧,第一次涮火锅,蛮对我口味的,涮的时候要放在漏勺里,10秒左右即可捞出来享用。





无论是烧烤、盐焗、香煎,都能独立撑起一道菜的阿根廷红虾,这次被切花切片涮火锅啦,等不及入味就捞起来,足以证明我就有多馋它有多好吃!





富贵肉拼盘

超级大的盘子里装了3种肉,分别是一品羊肩肉、小德兴肥牛、特选眼肉。小兔儿来说说羊肩肉和肥牛,至于眼肉嘛,我的印象就是大片,大片,味道啥的并不深刻。





羊肩肉最嫩,嫩中带有弹性,不膻,吃起来细腻爽滑,与锅底的辛辣味儿是绝配。





肥牛真的很牛,理石花纹状的薄肉片看着就有食欲,肥瘦相间,吃的时候要整片送进口中,才能感受到最饱满多汁的滋味。





手打鲜虾滑

菜品上齐,服务员直接把虾滑整形好,方便我们一会儿涮煮。吃着吃着只听隔壁桌正因这盘虾滑向服务员抱怨,量为啥这么少,根本不够吃。少吗?我怎么感觉挺足的,入锅变身成为圆滚滚,有弹性的虾滑表示不服。当然,要是4个人或以上来分,那确实不够。





最后,把手擀面和剩余菜品全倒进锅中,让吸溜吸溜的美味,给这顿粤式火锅一个完美收尾。很饱很舒服,那种狼吞虎咽,吃完撑得走不动道的难受感一点也不存在,两人餐刚刚好。





小兔儿算账

港式沙爹锅底29元

如意海鲜拼盘78元

手打鲜虾滑19元

富贵肉类拼盘58元

白菜挫拌粉丝12元

鲜豆皮4元

木耳拼金针菇10元

青菜三拼15元

手擀面4元

粤式甜品2位10元

酸梅汁2杯10元

蘸料2位12元

团购价总消费:9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00:00

《小德兴粤式火锅》地址:沈河区金廊商圈奉天街373号2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j0559515p7p.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