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觅得一家老式麻辣烫,谁能想到居然从街头一路吃到街尾!



好久没吃麻辣烫了,馋的溜溜的!



胡同口


刚到胡同口,就看到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抬头一看,试问谁看到这一幕还舍得走?



排骨串


大哥在烤串,我在擦口水,恨不得直接拿过来撸个够!



烤豆皮


烤豆皮的小伙儿刷酱料的时候倍儿认真,每串都有调料的烤豆皮让我非常满意。



烤土豆片


烤土豆片和烤豆皮之间隔了无数个烤炉,所以我没有拍到土豆片在烤炉上的照片。

排骨串和烤豆皮的味道都不错,烤土豆片真的很一般,土豆片偏硬而且还不入味,不推荐。



欠儿姐餐单


排骨串5串 10元

烤豆皮1把 5元

烤土豆片1把 5元

合计消费:20元

用餐人数:2人


<晨晨肉串店>地址:

中街步行街吉野家胡同口(地图中晨晨肉串店位置不对,就在胡同口)


终于到了


在胡同口买完各种串,然后穿过满是小吃的胡同,终于在街尾我找到了这家老式麻辣烫,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多!



门口是各种小桌,不怕冷的宝宝们可以直接落座。细长条的小屋里,一侧是厨房,一侧围着墙搭建了一圈用餐的简陋小桌,欠儿姐好不容易透过人群拍到了一张做麻辣烫的照片,可惜没有拍到食材,青菜超级新鲜!



虽然人多,但是不一会儿麻辣烫就上桌了,欠儿姐要的是小份,还加了一袋方便面,看着还不错吧?



别看是麻辣烫里面的方便面,店家的火候掌握的太好了,刚上桌的时候方便面的口感超级劲道,一直到吃完,方便面也没有软趴趴,依然很有嚼劲,这是个“假”方便面吧?!



虽然是老式麻辣烫,但是店家的刀工让我佩服,干豆腐丝和海带丝都切的特别细,而且这家麻辣烫里面的海带超级薄,吃起来口感跟紫菜差不多,像我这种不喜欢海带的人都没有抗拒!



这家麻辣烫的汤很少,欠儿姐已经吃掉一小半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剩下的汤并没有没过食材。



而且,汤上面基本没什么油,吃起来口感也很清爽。



这家小店的菜单超级简单,就是麻辣烫和麻辣鸡蛋,你没看错,一家麻辣烫的店居然卖鸡蛋,还是麻辣的!

看起来像个黑球似的麻辣鸡蛋让我充满好奇,欠儿姐替你们尝尝!



剥完皮的麻辣鸡蛋看起来并不麻辣呀,反而更像茶叶蛋呢?



吃过一口之后我知道,这就是茶叶蛋!



难不成是蘸着麻辣烫的汤就成了麻辣鸡蛋?总之,吃麻辣烫的时候配个茶叶蛋也还不错,尤其是蘸了汤之后!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2小份 20元

+方便面2袋 4元

麻辣鸡蛋2个 3元

大白梨1瓶 5元

合计消费:32元

用餐人数:2人


<千德麻辣烫>地址:

沈河区朱剪炉街道令闻街33号楼楼下,中街吉野家胡同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