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小铺未免藏的太深了,没人领着打死我都找不到!



小姐妹是这家小铺的常客,

知道我爱吃麻辣烫特意推荐给我,

那我当然要尝尝啦!



麻辣烫


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欢麻辣烫的缘故,看到这卖相我就觉得食欲大动了!



出锅后还特意撒了芝麻、孜然和辣椒。



麻辣烫的汤底并不算油,吃起来也算入味,麻和辣的味道都算适中,这大冷天儿的来碗热腾腾的麻辣烫还真是幸福!



麻辣拌


麻辣拌比麻辣烫多了土豆片和各种丸类,没放麻酱的麻辣拌吃起来口感还算清爽,味道是重咸微甜微酸微辣,我超爱吃里面的甘蓝,还带着原本的味道吃起来脆脆甜甜的。



小串


我看到店里还有小串就忍不住了,鸡肉和牛肉各来一把。

撒在小串上的辣椒看起来黑糊糊的,有点影响美观,但是小串的味道还不错,软嫩可口,糊香糊香的。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1份 9元

麻辣拌1份 10元

牛肉小串1把 5元

鸡肉小串1把 5元

花卷3个 1元

矿泉水2瓶 2元

合计消费:32元

用餐人数:2人


<小胡同麻辣串>地址:

于洪区沈辽西路116号荣信财富广场4楼美食广场4048号档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