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没想到这家“长得像”咖啡厅的小店竟然是卖馅饼的!还是现烤的那种!


我知道牛肉馅饼不稀奇,但鸡肉芝士馅和地瓜馅的烤饼你吃过吗?



探店短片在文末


从外面看门脸像甜品店,推门看环境像咖啡厅,结果这里是吃馅饼滴。他们家的名字特别拗口,小兔儿现在也记不住(其实我觉得第二张环境照片有点像发廊)。




看菜单品类不少,有烤饼、配餐、饮品、小菜、小食等,可惜冰淇淋现在做不了,真想来一支尝尝。餐具得自取,旁边配有9种调味料,口重的小伙伴可以来点儿嘛。





牛肉烤饼

还以为馅饼是泛着油光,吃完嘴边一圈油的吗?NO,这回小兔儿带你们吃烤饼。他们家饼全部现烤,饼皮微脆,口感柔软细腻,就拿眼前牛肉洋葱馅的来说,吃完一张绝对感觉不到腻。





虾三鲜烤饼

老曲说这不就是韭菜盒子吗?哈哈哈,他说得也对,不过它可比盒子好吃多了,虾仁和韭菜食材本身的汁水全被烘烤出来,咬下去时先吸允两口,那叫一个鲜。





鸡肉芝士烤饼

心心念念的鸡肉芝士烤饼,内里馅料应该是鸡肉打碎再调味儿制作的,甜甜的很多汁,再配上外面芝士拉丝的香浓味道,每一口都是享受。





地瓜烤饼

金黄色的地瓜泥,一圈一圈包裹在面皮里,吃起来软糯香甜,就算凉了也好吃。后悔没打包2张带回家,下午配一杯奶茶来吃也不错。





多肉鱼

看菜单的时候就想来条鱼,但觉得3条有点多,犹豫之际,服务说现在可以单卖,1条8元,2条15元,3条18元。好吧,先整一条。




鱼是凉的,炸完之后再用酱料腌制,仔细吃,还有淡淡的青椒香,鱼肉成瓣不腥,没有多余的碎刺儿,入味适中,好吃但并不惊艳。





鸡蛋糕

豆腐脑的卤子卖光啦,小兔儿没赶上,只好来碗鸡蛋糕,看图片觉得挺大一碗?其实真不是,我就吃了小小一口,剩下的都给老曲了。好在味道令人满意,很鲜,上面淋的酱油品质不错,配嫩嫩的鸡蛋糕正好。





小兔儿算账

我去探店时门口写着试营业,所以正式营业时间也许会有改动,但不会差太多哈。

牛肉烤饼7元

鸡肉芝士烤饼7元

虾三鲜烤饼8元

地瓜烤饼5元

多肉鱼1条8元

鸡蛋糕5元

豆浆3元

总消费:4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7:30—20:30

《麦肉饼厨》地址:和平区长白北路153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b05675mg53t.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