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二十几道有荤有素的家常菜管够造,一餐只要15元!



好想把家搬到这儿附近,

每天都可以吃到美味的家常菜了!



最近两年沈阳开了好多家素食自助,差不多15元就可以吃饱,既健康又好吃。不过,像欠儿姐这种馋嘴的吃货,只吃素可不过瘾,而今天要推荐的这家自助荤素均衡,价格还很实惠,最最重要的是,每道菜都挺好吃,吃过一次后,欠儿姐真想搬到他家楼上住,每天都能吃到好吃又实惠的家常菜。


这家店只有中午才提供自助,10:30开始,14:00结束,欠儿姐可是紧赶慢赶好容易才抓住个尾巴,抵店时都已经1点多了,一进门就看到一排菜肴,话不多说,先选一大盘再说。



店家给食客提供的是这种分格的餐盘,这样可以保证每道菜的味道,先看看欠儿姐第一盘都选了哪些菜吧!



鱼香肉丝是我最最喜欢的一道菜,微甜微咸,特别下饭;烧茄子味道还好,茄子口感偏软,没有外酥的口感;尖椒土豆片特别适合我这种爱吃土豆的人,而且咸淡适中,哪怕不吃饭都没问题;相比之下,木须肉倒成了比较爽口的炒菜了;干锅菜花应该没人能挑出毛病吧?卤肉看着黑糊糊的,其实里面不少肉块呢;我觉得麻婆豆腐如果能再辣一点就更好了……



店里提供了七八种凉菜,欠儿姐只选了凉拌干豆腐和辣豆皮,拌干豆腐属于咸口凉菜,我个人更喜欢酸甜口,所以略失望;辣豆皮你们一定要来点儿,算得上我吃过最好吃的辣豆皮了,微甜微辣,我前后夹了好几次!



后来我还夹了一点鸡块炖土豆,这道菜做的也挺好吃,鸡架软嫩,土豆入味,大冷天的就得来点炖菜才爽啊!



饭前我还喝了一小碗蛋花汤,先驱驱肚子里的寒气,吃完饭后肠胃也不会不舒服。



最后的最后,我吃了一大碗水果罐头,味道和我妈做的还挺像的,就是偏甜,喝多了有点齁,不过吃完饭来碗罐头解解油腻还真不错!



欠儿姐餐单


自助餐2份 30元

合计消费:30元

用餐人数:2人


<满度快车>地址:

沈河区十一纬路113号

营业时间:10:30-14:00

(晚餐不提供堂食,只接外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