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营业到凌晨3点的炸串店,专门为夜猫子准备,看看这两大冰柜的炸串你能不能吃嗨?


这家炸串种类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估计我得多去几回才能吃全。


探店短片在文末


以后再去探炸串店,我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看着眼前满满两大冰柜的炸串,这个也想吃,那个也想拿,然后回来整理照片写文章才发现心好累,蓝瘦香菇,如果每种都写出来,估计连我自己都没耐心看完,所以小兔儿就挑一些印象深刻的来说说。





排骨串&猪里脊

排骨串最好吃,并不是以往烧烤店大块很辣,有时还咯牙的那种。而是切成薄片,里面偶有软骨,嚼起来很嫩,伴随着嘎嘣嘎嘣的声音,既让牙齿过了瘾,又让舌头尝到了鲜。猪里脊也嫩,不过口感大不相同,它是嫩中带着弹,吃多少也不觉得腻。





牛肉串&羊肉串

牛肉串口感扎实,炸得火候正好。羊肉串稍微有点膻味儿,但不浓,吃起来虽然嫩可总感觉缺了点儿什么,还是烤的比较好吃。





红烧肉豆角拌饭

主食有冷面、牛肉面,还有眼前的红烧肉豆角拌饭,爱吃香菜星人对它完全毫无抵抗力,再融合进肥瘦相间微甜的肉丁和豆角,汤汁混合米饭的喷香,处处勾人食欲。后来觉得不过瘾,想再加点香菜,后面穿串阿姨直接拿盆上,告诉我想吃多少抓多少,哈哈哈。





鸡皮鸡爪

鸡皮不按串,按份卖,也没看老板称重,拿夹子随手一抓,炸得酥脆,很好吃。鸡爪从中间剥开,直接下锅炸,我问老板,这样能烂糊吗?老板说能呀,抱着怀疑的态度拿了一只先尝尝,果然如预料中的啃起来很费劲,也许是对鸡爪子必须软烂脱骨的执念吧,反正它不是我的菜。





肉筋牛板筋鱿鱼

这三种都属于筋道Q弹系列,刷上辣酱撒一把孜然芝麻辣椒面,越嚼越香,每撸一口都包含着对它们深深的爱。尤其是鱿鱼,一点也不比铁板的差。




他们家还有许多我没见过没喝过的各种进口啤酒饮料,冰柜里、窗台上、桌子上堆得到处都是,想象一下要是这些都是自己的,那该有多美啊。




最后,小兔儿要跟大家说,由于炸串是自选,没有价格表,所以具体我点了多少,每串多少钱,在算账里写的都是大概,但相差不会太多(我不能每串都去问吧,关键也记不住啊),总消费绝对是没问题的。实际上这些炸串是4个人的量,剩下好多我都打包带走啦。





小兔儿算账

羊肉串1手10元

猪里脊1手10元

牛肉串1手10元

排骨串1手10元

鱿鱼2串10元

鸡皮1份10元

自制大鸡排1串4元

鸡爪1个5元

炸蘑菇2串4元

肉筋2串6元

牛板筋2串4元

红烧肉豆角拌饭15元

北冰洋酸梅饮料8元

港式凉茶10元

老板抹零6元

总消费:12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3:00

《有财炸串》地址:和平区十五纬路4号-5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v0504uy1wau.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