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松仁”玉米、“虾仁”西蓝花、红烧“肉蛋儿”……最神奇的是,这里居然还有麻辣拌!



十几道菜敞开随便吃,够爽!



想吃啥,随意!


好久没吃素食了,别说,还真有点想!进门就看见一排菜架,相比别家素食自助,这家的菜种类有点少。不过,惊喜可不少!



麻辣拌


必须放在第一个说,因为我第一次在素食自助里吃到这么合我胃口的麻辣拌!



麻酱的份量超级足,金针蘑、海带、干豆腐、豆芽、土豆片应有尽有,最最让我惊讶的是——我居然吃到了鱼丸!这算不算破戒啊???



“松仁”玉米


因为我不知道这道菜还是不是松仁玉米了,因为没有松仁,而且玉米粒粒清爽,也不像松仁玉米那么甜腻,我觉得叫香甜玉米粒更合理吧!



“虾仁”西兰花


欠儿姐是晚上7点左右到店的,这道菜已经见底了,西兰花算得上素食里比较受欢迎的菜了,最主要的是这个“虾仁”有点意思,软软QQ的,却不是真虾仁,类似像丸子之类的东西吧!



我还吃了啥?


芸豆炖土豆还真挺好吃的,基本没有汤,土豆和芸豆都软软糯糯的,特别入味;中间的是烧茄子,并没有很油,软糯不酥脆,我个人觉得一般般;夹在西兰花和玉米粒中间的是素食特有的一道红烧菜,别家有做红烧“肉”的,也有做红烧“肉段”的,这家做的是红烧“肉蛋儿”,其实就是豆制品啦!

小小的麻团越嚼越香,还不那么占地儿,每次吃素食我都会来两个。



主食很贴心


这家店的主食让我觉得很贴心,种类不少,酥饼、玉米面饼、白米饭、地瓜和玉米,还有一两种粥,吃过这么多家自助,能把每道主食都盖上盖,到了快闭店的时间主食依然还是热的,这样的情况我真第一次遇到!



送餐盘


欠儿姐用餐期间,看到好几位食客用餐后自觉将餐盘送到指定位置后再离开。所以,你们去了一定要记得送餐盘噢!


欠儿姐餐单


自助餐2位 34元


<膳斋素食自助餐厅>地址:

铁西区建设大路兴隆大都汇北2门对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