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麻辣烫女王”再次上线,这家你吃过了没?



听说,对这家店有回忆的吃货都结婚了!



遇到它


听说这家店至少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路过这家店大概也得五六次了,终于,我推开了这扇门,准备好好的吃顿热乎饭!



麻辣烫


就咱大沈阳这气温,应该没人会拒绝麻辣烫吧?门口就放了一口大锅,简易却塞得满满登登的货架上摆着十几种食材,就这样小小的一个门脸,承载了很多人的回忆。



虽然麻辣烫小碗不大,但是食材还真的超丰富,茼蒿、小白菜、大白菜、甘蓝、鲜蘑、豆芽、干豆腐、海带、鸭血……多到我真的记不清究竟还有啥了!

这家老店有着老式麻辣烫的“通病”,麻辣烫的汤上面有一层浮油,吃起来还真有点腻,略咸,口淡的宝宝们记得再点一个花卷!



麻辣烫绝对是我的挚爱,每次都光盘!



拌鸡架


哪有光吃麻辣烫的道理,有鸡架自然要来一个。芝麻和孜然撒了一堆,虽然店小,但是可不小气!



这家鸡架很入味,口感可真给我难住了,似熏非熏、似煮非煮。说是熏鸡架吧,还比熏鸡架的口感要嫩滑很多,肉质松软的多;说是煮鸡架吧,味道可一点都没流失,鸡肉超入味,吃多了还觉得咸呢!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1份 10元

鸡架1份 6元

玻璃瓶饮料1瓶 2元

合计消费:18元

用餐人数:1人

这家店无论是麻辣烫还是鸡架,口味都偏重,欠儿姐第一次吃没经验,下回我肯定得再来点主食才行。

这样的麻辣烫小店真的是我的最爱,在这儿吃饭根本就不考虑是否健康,总觉得这种大锅煮的麻辣烫有青春的味道!


<川婆大锅麻辣烫>地址:

铁西区德工街9号3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