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甭管是热辣的川锅,还是香浓的铜火锅,都抵不过这一锅鲜香可口的极品大虾!



就这数九寒天的,

不吃点火锅真过不了冬了!



头一遭


这几天气温骤降,欠儿姐决定要放大招了!

这家店其实刚开业不久,偶然间回家路过了几回,趁着还有活动,赶紧去尝尝!



欠儿姐点的可是极品大虾锅,这大虾差不多顶上我半个手掌那么大,事先已经开背去虾线,吃起来毫无负担。



虾锅一上桌服务员就给我们把电磁炉打开了,咕嘟了差不多三五分钟,服务员特意过来帮我们关火,示意虾锅可以开动了!

虾肉紧实,别看就咕嘟三五分钟,还挺入味的,锅底的汤汁香而不腻,带着点微辣,绝对适合大部分人群。



锅底不只有大虾,还有土豆条、西兰花、鲜藕片和玉米段四种配菜。

土豆条简直好吃到飞起,获得我们同行四人一致好评;西兰花煮的时间有点长,口感过于软了,份量也不多;鲜藕片超级入味,我本人很喜欢吃藕,超级对我的胃口;玉米段必须额外给一些褒奖,因为玉米段本来不易入味,这家却完全克服了这个难题,汤汁的鲜香完全沁入玉米粒,再加上玉米的微甜,欠儿姐超爱啊!



这家店服务员超级有眼力见,见我们虾锅吃的差不多了,主动来帮我们添汤,你说添汤干嘛?自然是涮火锅喽!



羊肉


每次涮火锅若没有店员的极力推荐,基本我都会选择羊肉,这回我选了两盘,一盘是羔羊,一盘是现切羊肉。



羔羊肉自不必多说,鲜的很,羊肉片虽薄却依然有韧性。



现切羊肉比羔羊肉要厚一点,吃起来满足感更强烈,一片肉刚好能填满我这“大嘴”,咱东北吃货就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够爽啊!



豆皮


豆皮我也选了两种,炸豆皮和鲜豆皮,本来我们先点了一份鲜豆皮,结果吃着吃着发现别桌都点了炸豆皮,我这欠欠儿的还能受得了么?你们懂的!



这家的鲜豆皮比别家要禁煮一些,炸豆皮的口感更劲道一些,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炸豆皮。



蔬菜


吃火锅自然少不了蔬菜啊,我们选了几种,这都是半份的量,右后方的茼蒿看着少了点,因为拍照的时候我们已经下锅大半了。



麻辣海锥


点餐的时候我看到菜单上有一项是麻辣海鲜,每样都有一个特色的标志,我询问了服务员后选择了麻辣海锥。



海锥个头虽小,肉却很饱满,餐桌都配备了牙签,一挑一个,微辣的海锥肉真的是最好的下酒菜!



裸拍黄瓜


我完全被这家拍黄瓜给收服了,每次吃火锅都想来盘拍黄瓜,解腻还爽口,但是能把黄瓜去皮的商家是不是很少见?一盘都没够我们四个人吃,只好再来一盆,边吃边在心里嘀咕这盘黄瓜绝对拉高了人均!



自助调料


这家店和大多火锅店一样,调料是自助,但是这里不但提供调料,还提供南瓜粥和炸虾片,最最重要的是,还有免费冰淇淋。

吃饱喝足后,就这个盘这个量,我一人干了两盘,简直太完美了!



欠儿姐餐单


极品大虾小锅1份 118元

大庄园羔羊肉1份 24元

手切鲜羊肉1份 28元

鲜豆皮半份 3元

金针蘑半份 6元

茼蒿半份 4元

油麦菜半份 3元

娃娃菜半份 4元

生菜半份 3元

油炸豆皮半份 5元

麻辣海锥1份 38元

裸拍黄瓜2份 22元

调料4份 20元

总计消费:278元

店内有活动,所有涮品68折优惠。

实际消费:252元

用餐人数:4人

<传奇虾皇>地址:

铁西区沈辽中路与南十三路交叉口东北角(景星南街加油站东行100米)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