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连订3天外卖,又跑去店里吃,这口又烫嘴又爆汁儿的美味诱惑力太强!

这几只生煎是美食界的“狐狸精”,勾得人心痒难耐,勾得人口水直流。

探店短片在文末


帮老曲订了几个月外卖,现在谁问我三好街附近哪家外卖店好吃,我能列举出一大堆。本期的生煎店,就是吃外卖吃出来滴,上网查找实体店,没想到环境还蛮好哒,果断去堂食一回,你别说,外卖跟新鲜出炉的根本没法比呀!




三色生煎

店里主打以下3种生煎,不会吃?怕爆汁儿?没关系,按照墙上桌上的提示,一步一步来。先咬个小口,吹一吹,吸吮汤汁,然后咬一口,熟悉味道,最后蘸些配料,慢慢品尝(也可以按照店里的步骤先吃馅,再吃皮)。




经典就是经典,倒出来的汁水足足2汤勺还得多,鲜掉舌头,第一口肉馅饱满又细嫩,第二口蘸食陈醋辣椒油来吃,酸辣的滋味丝毫不会喧宾夺主,反而能够解腻,轻轻松松再吃2个。




绿色酸菜生煎,虽然汤汁相对比经典少一些,不过唯独它最神奇,小兔儿一边吸允一边有种在家吃炖酸菜的错觉,哈哈哈,也正因如此,吃起来更加欲罢不能啦。




黑色对虾生煎,除了两颗虾仁,猪肉馅料间包裹着玉米粒儿,咀嚼时,虾的鲜美和玉米的清香同时在口腔中释放,想不喜欢都难,怪不得后进来的姑娘一次点了6只呢。




麻香空心粉

注意,这盘叫“麻香”的空心粉麻度惊人!当小兔儿把粉儿和底部汤汁儿搅拌均匀后,迫不及待尝了一口,恩~~~空心粉劲道爽口,花生又香又脆,渐渐地酥麻感开始蔓延,越来越麻,最后整个嘴唇都麻掉了。




赶紧喝几口套餐里自带的金桔柠檬和酸梅汤解解。好家伙,够猛的,建议接受不了的小伙伴,点餐时告诉服务员少放麻油啊!




咖喱鸭血粉丝汤

鸭血粉丝,汤头是咖喱口味,喝起来清淡适中,却总觉得少了那么一丝鲜味儿(以往吃鸭血粉丝,我能添好几次汤),再看食材,几小块儿鸭血,粉丝不太入味,豆泡偏多,油麦菜烫过头了,所以,不!推!荐!




小兔儿算账

双人C套餐41元

鹤记经典生煎4个 

鹤记酸菜生煎2个

咖喱鸭血粉丝汤

麻香空心粉

秘制酸梅汤

金桔柠檬汁

对虾满鲜生煎2个7元

支付宝代金券减2元

总消费:4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8:30—21:00

《鹤记生煎馆》地址:和平区五里河街8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f0521pg3mou.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