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人均不到15元的小店,凭借“一碗热干面和一盘鸡骨棒”就能征服你的胃!

几款招牌面,几样下酒小菜,温馨有趣,理想中的小店就应该是这样婶儿滴。


假如有机会开餐厅,你想把它打造成什么样?开在十字路口处的这家面馆,算是小兔儿理想中的一种。夜幕降临,临街街道、商铺只有它最显眼,屋内温暖明亮,几款招牌面,价钱便宜的小吃下酒菜,没别的想法,只为了让你记住它。




一碗爆了的热干面

去年夏天,粉丝推荐给小兔儿一家热干面,味道贼必,可惜后来关门大吉了。没关系,最近我又找到一碗爆了的热干面,第一时间赶来告诉你们。当浓郁的麻酱包裹住每根面条,当裹酱的面条融入于唇齿之间,一切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当然,如果酸豆角再多放一些,那就更完美啦。




一碗垂涎欲滴的猪蹄面

当晚心仪已久的豌杂面已卖光,老板又推荐了猪蹄面,上文忘记说,他们家都是碱水面条,口感分明,劲道有弹性。吸溜一大口面条时,麻辣汤汁也一并吸入,再咬一口令人垂涎欲滴的、烂糊糊的猪蹄,深陷在其中无法自拔。




趁着麻辣劲儿没过,嚼几粒嘎嘣脆的五香花生米(吃面时如果没有花生米,可以说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了),让美味再次升级。




红油铁板小串

小串并非传统油炸,而是铁板,铁板料理,除了鸡肉牛肉,还有板筋(不过我没点),经过腌制的肉微辣,所以没让老板再撒调料,总体口感偏重口,嫩,嫩得闭着眼睛都分不出鸡和牛,有些过度。




秘制鸡骨棒

从进门到鸡骨棒上桌,期间陆续来了3个食客,全是外带打包它,这种酱香的鸡骨棒,煮得入味软烂,脆骨在口中自然脱落,名副其实的下酒最佳拍档,5块钱一盘,啃起来!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代金券活动,麻辣克星酸梅汤是小兔儿加会员赠送滴。

一碗爆了的热干面8元

一碗垂涎欲滴的猪蹄面20元

红油铁板小串(鸡)5元

红油铁板小串(牛)5元

秘制鸡骨棒5元

五香花生米8元

珍珍3元

麻辣克星(赠)0元

用代金券3张减免10.5元

总消费:43.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0:30

《匠记面馆》地址:大东区凯翔一街56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