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过一次想第二次,大中午欠儿姐就开撸了!



这家店早就被我收录在探店的名录里,

排来排去才来这儿,

吃了一次就上瘾了,

不愧是十年老店!



傻傻分不清楚


泉园路可真是吃货们的大本营啊,欠儿姐从泉园广场附近一路溜达到这家店。

刚到门前我就懵逼了,因为在这家店附近不远处还有一家一样店名的店。你们可要看清楚门脸啊,欠儿姐去的是这家十年老店。

落座后,欠儿姐跟服务员打听了一下,这两家店可不是一家哟!



麻辣烫


都说麻辣烫是这家的特色,我为什么要点,你们懂的!

一上桌就闻到一阵儿辣椒的香气,欠儿姐也是饿了,看着这麻辣烫还真忍不住口水了!



食材种类很多,就喜欢这种每样一丢丢的麻辣烫,烫的火候刚好,粉儿有弹性,蔬菜还带着微脆,豆泡和豆皮都入了味,老式麻辣烫吃的就是这个味儿!



特色生串


生串是每桌必点,粉嫩的串串上面均匀的洒满了芝麻、孜然和辣椒面,在搭配的小料里转一圈,鲜而不腻、滑嫩爽口,偶尔还能吃到带着筋的小串,那叫一个有嚼劲。



羊肉串


羊肉串没多要,就来了5串,我们两个女生正好。



肥瘦相间的羊肉串香味四溢,瘦肉不柴、肥肉软嫩,越嚼越香,5串的量刚好我们两人分,既戒了嘴馋还不会腻!



烤猪皮


猪皮一把10元,每串上面薄薄的三小块,烤的香糯可口。就是吃的时候眼睛要受点累,有的猪皮上面有没清理干净的毛。



黄金粒


这是欠儿姐第一次吃烤玉米粒,这家的玉米粒烤的软软糯糯,糯玉米经过烤制口感比煮玉米还要糯,差不多两口就能吃一串,还特有嚼劲,一把玉米粒一会儿就吃完了!



QQ鸡架


QQ鸡架依然还是黑黢黢的样子,但是甜甜香香的味道可一点没变。

每次吃QQ鸡架都好像又回到了大学时代,这可是大学时候最奢侈的美食了!



鸡脆骨


这是我每次烤串必点,就是偏爱这口儿,这家的鸡脆骨软中带脆,就喜欢“咯嘣”“咯嘣”的口感!



蚕蛹


这家蚕蛹好吃到爆!蚕蛹的火候掌握的太好了!一丁点都没有糊,但是蚕蛹吃起来外酥里嫩,越嚼越香,两串点少了!


土豆片


很少有人会不爱吃土豆吧?土豆片软糯微焦,咸淡适中,还挺入味的!



干豆卷


干豆卷外焦里嫩,但是里面不太入味,而且都是葱,并没有夹香菜,口感和味道都一般,欠儿姐并不太喜欢。



欠儿姐菜单


特色生串1份 10元

QQ鸡架1份 10元

鸡脆骨5串 10元

羊肉串5串 7.5元

黄金粒1份 10元

烤猪皮1份 10元

干豆卷1份 5元

蚕蛹2串 6元

土豆片1份 5元

麻辣烫1份 10元

毛巾板2份 2元

雪碧大塑1瓶 8元

合计消费:93.5元

用餐人数:2人


<大嘴麻串坊>地址:

泉园一路114号2-1-1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