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23元一位,铁锅炖鱼,鱼随便吃,接下来就看你的胃口有多大了吧?

算来算去,发现各种费用加起来,好像也没那么便宜呀!


探店短片在文末



开篇之前想跟你们介绍一下,距离这家店不远处就是《周恩来读书旧址》。那天飘着小雪,散落满地,复古的一排青砖房屋,感觉真是棒极了,等开馆的时候定要去瞧一瞧。




点餐

好啦,现在开始鱼锅自助,23元1位,纸巾和调料费另付,限时3小时,超出1小时10元。3种锅底任选,所有蔬菜、丸子类可点半份。鱼呢,有鲫鱼、鲤鱼、三道鳞和鲶鱼,吃完可以随时加,至于哪种鱼好吃,您往下面看。




蘸料

点完餐,接下来去自助区。调料齐全,干净整洁,但有点无从下手,毕竟头一次吃铁锅炖鱼还得配料儿。问旁边两个服务员:哪种适合蘸鱼吃?答:喜欢哪个调哪个!问:肥鱼酱辣不辣?好吃吗?答: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好尴尬呀!




小兔儿一碟麻酱,一碟肥鱼酱,听我的,哪种都不适合(别看我在视频里蘸得挺好,其实谁腥谁知道)。水果新鲜度不高,两瓣橙子明显冻了,黏糊糊的还挺苦,南果梨不错,脆甜水灵。




炖鱼

我分别选择了酱汤锅底、三道鳞、鲶鱼(服务员说这俩刺儿少)。鱼做了改刀处理,只需炖10多分钟,就能开造。服务员直接把整块儿鱼段往我们盘里盛,看着过瘾吃着也过瘾。略有不足之处是鱼肉有些柴,小刺儿多,吃得我直着急。




而鲶鱼呢?恰恰相反,刺少肉嫩,尤其是侧面的鱼油,入口即化,细腻爽滑,让人吃了还想吃,下次去就点鲶鱼,吃到撑为止。




配菜

趁着我调蘸料的功夫,服务员直接把配菜倒锅里了,没拍着照片哈。五花肉量足,茄子青笋去皮块儿大经得住炖,不过吃着吃着你就知道,除了肥而不腻的五花肉比较好吃,其余酱汁吸收过头,超级咸,所以小伙伴们记得及时吃掉,或早些喊服务员添汤。




帮大家算算账

这次为啥没团购呢?因为来之前算了一笔账。团购19.9元1位,包括自助和锅底费,但下面标注有午市和晚市限制,并要求2人次起用餐,纸巾和调料费另算,这样算下来,团购最低消费是51.8元,还是不吃其他配菜的情况下,如果不团购呢?最低消费是70元。两者相差18.2元,思来想去,小兔儿还是喜欢自由自在地吃。




小兔儿算账

鱼锅自助2位46元

酱汤锅底12元

五花肉18元

青笋半份5元

茄子半份3元

调料2位8元

纸巾包2位4元

总消费:9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22:00

《肥鱼屯活鱼锅》地址:大东区东顺城街育才巷8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d0533uvfbwz.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