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自7年前与它结缘后,欠儿姐午餐全靠它!



掐着手指头算算,

欠儿姐混迹三好街差不多也有7年了。

自从第一次吃上这口儿,

就完全被它征服!



麻辣鸡架


麻辣鸡架无论在颜值还是味道上,都是极具诱惑力的一道菜,欠儿姐经常叫一份米饭和麻辣鸡架,就能吃的饱饱的。



店家做这道菜超级舍得放料,鸡架软嫩入味,而且咸淡适中,微辣微甜,超级下饭!



麻辣拌


虽然欠儿姐和这家店结缘有7年了,但是真正来店里吃麻辣拌的机会,还真没几回。

见惯了外卖麻辣拌的样子,冷不丁看到放在盘子里的麻辣拌我还真有点不适应呢。



这家麻辣拌的特点是没有麻酱,只用调料拌,缺点是麻辣拌有点油大,在店内吃还好一些,如果是叫外卖的话,麻辣拌上面会有一层油,不喜欢的吃货可要慎重了!



欠儿姐点的是招牌麻辣拌,有抚顺麻辣拌的特色——红丸子,还有鱼豆腐、甜不辣、火腿等等一些丸类,种类还挺多的。



吃这家麻辣拌,欠儿姐最喜欢的不是蔬菜,前文已经提过这家麻辣拌油有点大,所以蔬菜吃起来口感并不太好,反而土豆、宽粉、红丸子、金针蘑等让我比较中意。



欠儿姐餐单


麻辣鸡架1份 12元

招牌麻辣拌1份 15元

饮料1瓶 3元

合计消费:30元

用餐人数:1人


<鑫记麻辣拌(三好街店)>地址:

和平区南湖街道三好街永安路54-1号(音乐学院对面胡同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