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对着门脸猜了又猜,应该没找错,今天带你们烧个鸟!



胡同里的日式小店,

门口看着黑咕隆咚,

推开门,

宾朋满座、热闹温馨,

欠儿姐也尝尝这家烧鸟店!



何为烧鸟?


烧鸟是和食的一种,将鸡肉切成片串在细竹签上,蘸上酱油、糖、料酒等配制的味汁,放在火上烤。也有用鸡或猪内脏作原料,不过传统上都称烧鸟,它价格便宜,不少人喜欢当作下酒菜。

烧鸟屋,在日本各地都可见到。


开了花的色拉


这是上桌的第一道菜,鸡胸色拉,西红柿摆的像朵花。


日式色拉的特点就是咸鲜,但是这色拉属实有点过咸了。



烧鸟


一餐下来,欠儿姐一共吃到了6种串串。让我一一跟你们分享!



鸡腿肉切小块,一块鸡肉一段大葱,大葱提升了鸡腿肉的鲜味,烧鸟的烤制火候可比我们常吃的烧烤要轻太多了,所以完美保留了鸡肉软嫩的口感。美中不足的是,鸡腿肉略厚,所有的酱料都浮于表面,里面并没有入味。



这家店将鸡心一分为二,这样的鸡心只有薄薄的一片,口感嫩滑,比鸡腿肉入味的多。



鸡横膈膜串串是这家的特色,欠儿姐吃起来就是韧性十足,超级有嚼头,牙口不好的吃货们慎点。



欠儿姐吃了6种串串,最喜欢的是鸡肝!烤鸡肝的卖相真不咋的,黑糊糊的,但是鸡肝的火候掌握的太好了,外层微焦,而里面却入口即化,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鸡皮的块头很大,虽然三四口就能消灭一串,但是每口都很满足,鸡皮处理的很干净,Q弹十足。



鸡肉丸看着软软的,吃起来却挺意外的!我想象的鸡肉丸的口感一定是细腻的,但是它却是个“刺头”,肉糜里还混着细细碎碎的筋头,吃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蔬菜


光看图片你能猜到这是什么吗?是香菇串!香菇好像不管怎么做,口感都是劲道中带着水嫩。



如果你喜欢重口味,请你尝试一下烤洋葱!如果你以为烤制的洋葱就没那么辣,那你就太天真了!我已经吃哭了!



日式炸鸡


吃过了中式炸鸡、韩式炸鸡,今天来吃日式炸鸡!

炸鸡闻着很香,不是香料的味道,是油炸的香气!



这炸鸡绝对是外酥里嫩,外层超级超级超级酥脆,鸡肉很嫩,感觉汁水很饱满,满分!



烤饭团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烤饭团终于上桌了!这顿餐从头到尾我一直处于等等等的状态,等一会上个菜,等一会再来个菜……

烤饭团闻着就是单纯的米饭香,还搭配了一小碟泡菜,用手拿着吃超级满足!



欠儿姐餐单


鸡横膈膜2串 15元

鸡肉丸2串 15元

鸡腿串2串 15元

鸡心2串 12元

鸡肝2串 12元

鸡皮2串 12元

香菇2串 6元

洋葱1串 3元

鸡胸色拉1份 25元

日式炸鸡1份 25元

烤饭团2个 10元

团购价:119元

消费人数:2人


<蔵肴日式烧鸟专门店>地址:

铁西区北三东路26号楼2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