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烤鸭是好烤鸭,可春饼不是好春饼啊!此坑太大,请谨慎绕行!绕行!

吃完这顿饭,俩个穿厚羽绒服的人冻成了冰棍儿!

探店短片在文末


最近的春饼轰炸你们感受到了吗?本以为探店可以顺利进行,没想到上周五小兔儿掉坑里了。这家打着“春饼烤鸭”旗号的餐厅,一进门根本没有想象中的热气扑来,服务员和前台都裹着羽绒服,他们说加热用的液化气没到,送过来之后就能暖和,好吧,信你一回!然而,整顿饭吃完,也没变暖,有点心疼台上弹古筝的姑娘,我和老曲穿厚羽绒服都冻得脚麻直哆嗦,更何况她呢?




酥不腻烤鸭

平息一下我的怒火,毕竟烤鸭不错,半套量,下面有2个小蜡烛加热。烤鸭外皮酥脆,肉质细腻鲜嫩。它的配料菜有甜面酱、黄瓜条、葱丝、山楂糕和砂糖,同烤鸭一起卷进饼里,喷香酸甜,砂糖中彩色颗粒的跳跳糖偶尔再来个噼里啪啦,挺好玩的。




春饼不正经

刷新我对春饼的认识就是它!刚上桌时还有些弹性,5分钟之后变得冰凉一扯就断,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来,展开,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如图,从中间断开可不是我撕的,而是它本来面目,是我俩倒霉呢?还是倒霉呢?幸好第二屉有所改变,那也得小心再小心地“伺候”,要不卷菜漏你一手。




鸭架汤快喝

烤鸭加10元可以买一份鸭架汤,首先夸一下味道,汤头浓郁,鸭肉味儿重,因为此时此刻我俩已被冻得不行,所以热汤下肚后感觉非常满足。但是,但是啊,第二碗开始转温热,第三碗至少比口腔内温度高那么一丢丢,第四碗基本冰凉,后面干脆直接放弃。




奶香红豆糕

没错,我相信了服务员的话,觉得一会儿屋内暖和起来,吃烤鸭油腻了,来盘甜品解腻不是正好?是小兔儿天真了,哆哆嗦嗦中,咬下一口拔凉拔凉的奶香味儿十足的红豆糕,让人瞬间透心凉心飞扬!不过实话实说,除了烤鸭,奶香红豆糕确实好吃,桂花蜜和红豆蛮搭的。




鸡丝烹豆芽

鸡丝炒豆芽,24元一盘,单独卷春饼不好吃,配点烤鸭还行,没啥可说的。




筷子2元/双

挑战我最后极限的是筷子,结账后回家路上,翻看账单,发现没有湿巾、没有一次性手套,最普通的方便筷子竟然2元一双(走时没拍照,视频和文中图片有筷子出境)!我上网查了一下,5.8元100双,还包邮,你收我2元一双,是不是过分了?我俩穿着大棉鞋羽绒服,冻得发抖都没投诉,你收我筷子2元一双,是不是过分了?春饼不新鲜没口感都没退单,你收我筷子2元一双,是不是过分了?啊?啊?啊?




小兔儿算账

昨天去网上看了一眼,他们家团购烤鸭涨10元,呵呵呵!!!

酥不腻烤鸭半套团购价24.9元

鸭架汤(半只)10元

奶香红豆糕28元

鸡丝烹豆芽24元

春饼2屉24元

筷子2双4元

总消费:114.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左邻右里春饼烤鸭》地址:滂江街77号(黎明酒店北走200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a0542sd3lvg.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