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半夜出门觅食,这应该是我年前的最后一撸了!



这家店躺在欠儿姐的收藏夹里很久了,

某天大半夜想吃点宵夜,

索性来这儿撸串吧!



居然是你!


欠儿姐顺着导航找到这家店的时候,大吃一惊!因为大半年前欠儿姐曾在这吃过一次,当时朋友们就赞不绝口,结果,我居然把店名忘记了,到了地方才发现——居然是你!



四大金刚


这家店大多都是小串,1手10串。店内有四种小串是必点,堪称“四大金刚”!


羊肉偏瘦,香而不腻,撸的时候别太心急,小心签子烫脸!



秘制油边稍微有点咸,油边的火候掌握的不错,滑嫩不柴。



奉天小腰应该是牛腰子,吃多了有点腻,和别的串串穿插着吃最好!



牛小筋的口感很不错,软嫩又劲道,而且筋的个头很小,嚼起来没压力。



碳烤大肠串


这大肠串1手只有3串,份量都挺足,大肠中间夹着整块的大蒜,看着很重口味。



炸土豆片


这个土豆片我想给你一万个zan!超级薄、超级酥、超级脆、超级香……



芝士地瓜


喜欢芝士和地瓜的吃货宝宝们,欠儿姐建议你们一人来一份,欠儿姐点了一份基本都让我自己吃了!



这道芝士地瓜欠儿姐点了餐后,亲眼看着服务员将锡纸包好的小罐放到了碳盆里,过了十多分钟拿出来打开上面的锡纸就好。



地瓜甜儿细腻,一点都不水,芝士隐秘的藏在地瓜中间,增加了西瓜的黏性,还有一股奶香的味道。



生烤鸡头


这鸡头应该是生烤的,外焦里嫩,但是鸡冠处有没清理干净的鸡毛,欠儿姐只吃了一口就放下了。



秘制鸭血


这个特别适合下酒,微辣微咸,鲜香可口。鸭血切成小小的块儿,还挺入味。但是吃到最后的时候,最下面的鸭血有点太入味了,有点咸。



烤饺子


饺子是香菇三鲜馅儿,欠儿姐没太吃出来,问过服务员才知道。



烤饺子外酥里香,跟煎饺子的味道差不多。开始点了两串,没想到没够吃,后来又加了一串!



欠儿姐餐单


纯羊小串1手 10元 

秘制油边1手 10元

奉天小腰1手 15元

纯牛小筋1手 15元

碳烤大肠串1手 12元

炸土豆片1份 10元 

芝士地瓜1份 15元

生烤鸡头1串 2元

秘制鸭血1份 15元

烤饺子3串 9元

老雪2瓶 8元

合计消费:120元(抹零1元)

用餐人数:2人


<业余串店>地址:

吉力湖街207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