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下酒的良品,追剧的神器,点多少都不够吃!



欠儿姐爱吃鸭货,

最常吃的无非也就是绝味、超浔黑鸭、哈哈镜之类的,

偶然间发现了这家“很正经”的鸭货店,

以后我应该也是这家的常客了!



太正经


这家鸭货是别人推荐给我的,如果没人推荐,我想我真的不会“冒蒙”的选择这里。

门脸很大,说这里是一家餐厅应该更靠谱一些。



可堂食可带走


店内有三五张餐桌,可以堂食,也可以带走,欠儿姐选择外带!



这家鸭货的打包服务还真不错,不管买多少东西,都给你一个打包盒,还细心的带了方便筷子和一次性手套。



现在有活动,买鸭货送赠饮,有饮料,还有啤酒。



鸭脖


鸭脖看着诱人不?鸭脖上面的肉很紧实,咬起来超多的肉,微麻微辣的口感沁入到每一根肉丝里,超级入味。

满满的一大盒鸭脖,其实只有2根,对,这家鸭脖是按根卖的!



前几个鸭脖吃起来毫无负担,但你可别小瞧它,越吃越觉得辣,必须得来一大口啤酒才行!



鸭翅


欠儿姐买了很多种鸭货,每一种鸭货的肉质都很紧实,没有脱骨现象,吃起来超带劲!

鸭翅是微麻微辣还带着一丢丢甜,欠儿姐只买了一个鸭翅,结果没吃够。



鸭锁骨


在店里我一看到这肉乎乎的鸭锁骨我就忍不住了,要了三个。

结果一盒差点放不下,是不是超级给力?



这应该是我见过肉最多的鸭锁骨了,基本看不见骨头,全都是肉。鸭锁骨麻辣的味道要比鸭脖轻一点,带着一点甜味,绝对是不能吃辣的宝宝们的福音。



鸭肠


这家鸭肠要比绝味的鸭肠厚实一些,口感也硬了一点,吃第一口的时候欠儿姐其实有点不满,感觉有点硬,但是一口一口的吃下去,我居然上瘾了!上瘾的原因就是它够有嚼劲,而且鸭肠超级长,一根我要分两三口吃才行!



鸭肠是所有鸭货里面最辣的,欠儿姐吃的“嘶哈”“嘶哈”的,但是还想继续吃!



酱牛肉


这是欠儿姐最大的“败笔”,因为买的太少了!

之所以是“败笔”,是因为我们对店家的不信任,因为我们觉得一家鸭货店能做出来什么好吃的酱牛肉啊!



没想到啊,牛肉软中带着嚼劲,越嚼越香,酱牛肉一点不辣,搭配一碗热乎乎的大米饭就最好了!



蟹腿肉


点鸭货的时候,店里的姐姐推荐我们选点蟹腿肉,我们就少来了一点。



这家蟹腿肉可不是超市里卖的蟹棒,是一片片一丝丝的蟹肉喔!而且不麻不辣,吃起来甜滋滋的,这样的蟹腿肉给我来一斤我都能造了!



素菜


欠儿姐只选了土豆片和豆干两种素菜。



土豆片很厚实,软糯但不面,就是太容易入味,有点辣哟!



豆干很得我心,滑滑QQ的,而且麻辣的味道不重。



欠儿姐餐单


鸭脖2根 4元(促销价)

鸭翅1个 2元

鸭锁骨3个 12元

鸭肠0.16公斤 16元

蟹腿肉0.1公斤 14.7元

私房牛肉0.08公斤 11.25元

土豆片0.16公斤 3.2元

香豆干0.14公斤 3.36元

合计消费:66.5元

用餐人数:2人


<茉莉香鸭颈王>地址:

和平区中华路与昆明北街交汇处附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