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抱歉,直到现在我才吃到这两个超级大网红!



最近美食界最火的网红美食应该就是它们了!



想吃可得抓紧了


作为吃货,如果没吃过脏脏包,都不好意思出去混!往常你们肯定会选择网购,但是,年底了,快递都回家过年了,网购不成,就得寻找咱大沈阳自己的脏脏包了!


这家店的脏脏包名气不小,下午2点-2点半出炉,如果是晚上再来,兴许就卖光了!



毛巾卷


欠儿姐当天就去早了,大概提前了1个小时左右,在店里转了一圈,忽然发现这儿还有另一个大网红——毛巾卷。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巧克力口味就剩两个了,欠儿姐果断的抢下一个,店内现在有活动,两个毛巾卷20元,所以喽,我就只能拎着2个毛巾卷出去溜达一个点,再回来买脏脏包。



千算万算,我都没有算到这毛巾卷这么娇弱,等欠儿姐抢到了热乎乎的脏脏包时,打开毛巾卷才发现,已经被我糟蹋了!



巧克力口味毛巾卷“长的”偏瘦一点,所以,并没有什么损坏,依然保持着呆萌的状态。



可是,抹茶口味毛巾卷已经“不成样子”了,就是因为它是个“小胖子”!表层的抹茶粉被包装盒破坏了,已经变得不可爱了,搞得我心情都不好了!



这家咖啡厅并没有吃毛巾卷的刀叉,只能麻烦服务员帮我在吧台切好。

巧克力口味毛巾卷切好之后显得更扁了一点,我个人觉得奶油有点少,吃起来满足感不够强烈。



不过,毛巾卷的饼皮很薄,而且口感细腻,服务员帮我切片也切的很薄,所以一口一片刚刚好。

虽然表层也撒了可可粉,但是不会吃的满手满脸都是,再喝口热乎乎的咖啡,还是挺幸福的。



抹茶口味毛巾卷虽然被我糟蹋了外貌,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美味,奶油超级多,而且里面还藏着红豆,相比巧克力口味,抹茶口味吃起来更清爽一些,抹茶味道算得上浓厚,但是并不浓郁,像我这种还没为了抹茶疯魔的人吃起来刚好。



脏脏包


如果脏脏包可以冒热气,那欠儿姐买的这个绝对是冒着热气的脏脏包,我可是掐着时间去的店里。



这个黑糊糊的小胖子散发这淡淡的面包香气,拿在手里我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撒我一身“黑粉儿”!

可是你们想过咬开之后会是酱紫的么?空心的?面包体表层酥酥脆脆的,里面却是空心的,一口咬下去,本以为会是超级厚实的口感,没想到居然咬了个空!



面包体的表层淋了一层薄薄的巧克力,在面包体下部有一层薄薄的巧克力内心,但是并没有传说中满嘴都是巧克力那么神奇!但是欠儿姐只吃了一半就觉得有点腻了,咖啡也不能缓解。

而且,超级“脏”,满手满脸满牙,都是黑的!小仙女们,真的不要在男神面前吃这个呀!



咖啡


这家咖啡厅有下午茶团购,一杯咖啡带一个小蛋糕。咖啡欠儿姐选了摩卡和焦糖玛奇朵。

在咖啡厅喝咖啡我还是头一次用外带的杯子呢,搭配毛巾卷和脏脏包,摩卡比焦糖玛奇朵更合适。



戚风奶露


千万不要小瞧这个团购套餐里面带的小蛋糕,在店里,这蛋糕3个可就卖18元啊!



这个纸杯蛋糕超级软和,而且蛋糕里面可另有玄机,里面是冰凉的鲜奶油,既有蛋糕的香甜,又有奶油的醇厚,却丝毫不觉得甜腻。



山药片


欠儿姐买毛巾卷的时候看到架子上还有山药片,随手就来了一袋。



没想到山药片超级薄、超级酥脆,比薯片什么的好吃一万倍。



欠儿姐餐单


焦糖玛奇朵1杯 27元

摩卡奇诺1杯 27元

戚风奶露2份 14元

团购价:37.2元

+ 毛巾卷2个 20元

+ 脏脏包1个 12元

+ 山药片1袋 10元

合计消费:79.2元

用餐人数:2人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万象汇店)地址:

铁西区建设东路158号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北区扶梯2楼209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