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盖个大草帽,呲呲的你嘚瑟啥?草帽下面的石锅鱼比你牛X知道不?

俩人造了2斤6两的大鱼,吧嗒吧嗒嘴儿,表示下回还想挑战更大的! 

探店短片在文末


年前的粉丝来爆料,年后的小兔儿交作业。某家流行过一阵的蒸汽鱼小兔儿也尝试过,饭点儿排号人多拥挤吵闹,体验一般所以我就没推荐。这次粉丝爆料的蒸汽石锅鱼服务不错,经济实惠,更接地气儿。




蒸汽石锅

我们挑了一条2.6斤的乌江鱼,在到底吃剁椒还是老坛酸菜之间徘徊不定,最后选择了可以做微辣的剁椒口味。一切准备就绪,服务员开始蒸汽清洁石锅。




鱼端上来时已改刀处理好,并且表面涂抹一层酱汁(应该是秘制的),先放木耳铺底,再把鱼下入锅中,一半剁椒一半泡椒覆盖在鱼上,除了辣椒外,蒜末占了一半分量,沿着四周倒些鱼汤,盖上草帽,大火8分钟,等待开吃。




吃鱼

开盖香气扑鼻,剁椒的刺激感飘散在空气中,勾人食欲。即使点了微辣,辣度依然能让我龇牙咧嘴几下,大呼过瘾。




上面的剁椒部分,鱼肉软嫩,“辣”走舌尖走口腔却不走嗓子,所以吃起来并不呛人。下面的泡椒清甜入鱼肉,肥油轻轻一捻就化开,带着鱼皮吃更滑,本以为两人肯定得打包带走,结果就差把鱼骨头也一起嚼喽!




木耳不知是防粘底还是去腥,反正肉呼呼滴,好好吃,它的孔洞处藏着辣椒或汤汁,指不定哪一口就给你来个“大惊喜”,刺激!




再吃一轮

吃完了鱼,让服务员添鱼汤下菜下面,4分钟后,再次迎来美味时刻。香菜和青笋的时间把握完美,软硬度正好,拉面和茄子还需小火咕嘟一会儿才能完全入味儿,甜甜的辣辣的,开胃极了。




现在该是蘸料登场了,把蔬菜面条同麻酱相拌,花生碎和鱼锅里辛辣汤汁穿梭在唇齿间,香得我俩顾不得说话,不停地下筷子。不过在夹的过程中,拉面很容易断,啥原因呢?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套餐,代金券可叠加使用。

乌江鱼2.6斤99元(38元/斤)

剁椒锅底15元

青笋片半份6元

香菜半份4元

茄子半份4元

拉面6元

玻璃瓶汽水2瓶4元

代金券减免25元

总消费:11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3:00

《鱼品记蒸汽石锅鱼》地址:铁西区小北一中路4号10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b0556u37snk.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