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那些韩剧女主角最爱的“街边推车”美食,正冒着热气等着你呢!

我就想知道鲷鱼烧、鱼饼串的诱惑力有多大?

探店短片在文末


在兴隆大奥莱的美食街里,就他们家人头攒动,只露出右面的一层层豆皮,小兔儿的好奇心马上被勾起来了,垫起脚努力往里看,哎呀,有鱼糕串,还有小鱼饼,那我得尝尝。可惜是个摊位没有卡座,只能拿到车里拍照啦!




鲷鱼烧

与“核桃村”的鲷鱼烧模具不同,这种看着更简便更直观,10元3个,价钱稍贵,口味也多,5种可选。




经典红豆馅里加了紫薯泥,吃起来香甜软糯,特别可口,而巧克力和奶酪馅得趁热吃,本来馅就少,小小一条,凉了更吃不出啥味儿了,还是经典口味最棒。




鱼饼串

一看到这个东西,就会想到韩剧里那些镜头,塑料棚里或推车前,长长的大竹签子,冒着热气又宽又大的鱼饼,再加上男女主角脸上满足的表情,不知不觉让人看得直咽口水。难怪在这排小吃街里就属这里最热闹。




等了几分钟,终于轮到小兔儿挑选喽。服务员拿一个杯子,倒几勺底汤,再把鱼饼串放进去,最后挤上辣椒酱,红彤彤的甜辣感还是挺刺激味蕾的,大片鱼饼填满整个口腔,有些弹又爽口,非常好吃。




甜甜圈

在最下面两排的橱柜里,有一群可爱的甜甜圈在向我招手,虽然同鱼饼和鲷鱼烧相比,很容易让人忽略它们,但小兔儿还是没错过。8元一个,买3赠1,原以为巧克力涂层只是加了色素而已,没想到还是带口味滴。比如黄色的甜甜圈,脆而不硬的巧克力,浓浓的柠檬香与面包香混合,一口享受多重滋味。




小兔儿算账

鲷鱼烧3个10元

甜甜圈2个16元

鱼饼串2串10元

总消费:3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SnowbergDessert》地址:浑南区营盘北街5号兴隆大奥莱1层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o06041yg38r.html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