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CBD最火的午餐据点,我先吃为敬!



不排队的秘诀就是,来这儿吃晚餐!



周末欠儿姐有事去北站,作为一名吃货,自然是走到哪吃到哪了,刚好可以来尝尝这家号称CBD最火的午餐据点。欠儿姐跟你们分享一个不排队的秘诀——来这儿吃晚餐!



热辣鸡情


光看名字就知道这是吃鸡的节奏!大块儿大块儿的鸡腿肉,刚一上桌还“滋啦”“滋啦”的响呢,这大石锅看着可不小,欠儿姐看着这阵仗还以为一人一锅点多了呢,谁知道我俩全给造了!



鸡腿肉看着很彪悍,其实超级嫩滑,这热辣鸡情特别给力,辣的欠儿姐“嘶哈”“嘶哈”的,很下饭!



番茄之恋


被热辣鸡情辣翻天之后,还好有这个番茄之恋来抚慰我,番茄之恋的主角可不是鸡腿肉,而是龙利鱼肉。



刚上桌时,汤底“咕嘟”“咕嘟”的冒着小气泡,圆胖圆胖的鱼肉也跟着忽闪忽闪的,简直就是美食的诱惑!



鱼肉要是超级大块儿,每勺米饭只要一小块就好,嫩嫩滑滑,入口即化。



配菜


这家店先点煲,然后自选菜品,想吃多少种就点多少种,建议每个煲最多点10个菜。

店家还推出了一个单人套餐,煲+土豆片+油菜+鲜豆腐+香菇+米饭,只要25元,特别适合我这种选择恐惧症!



土豆片薄薄的,很容易入味。虽然薄,但是超级抗“折腾”,还挺好夹的,不易碎。



鲜豆腐薄厚适中,欠儿姐觉得豆腐有点欠火候,里面没怎么入味,豆腐就是越炖越好吃啊!



香菇口感滑滑的,也是不太入味,辣锅还好一些,番茄锅吃起来没什么味道。



油菜还真不错,重口味的辣锅放什么都OK,番茄锅放油菜能吃出火锅的感觉!



米饭


这家店米饭你能吃多少就盛多少,绝对管饱!旁边还有热柠檬水,柠檬的味道有点淡。



欠儿姐餐单


番茄之恋1份

+ 油菜1份

+ 鲜豆腐1份

+ 香菇1份

+ 土豆片1份

+ 米饭

单人套餐25元


热辣鸡情1份

+ 油菜1份

+ 鲜豆腐1份

+ 香菇1份

+ 土豆片1份

+ 米饭

单人套餐25元


合计消费:50元

用餐人数:2人


<喜辣屋小鸡小鱼石锅煲>地址:

沈河区华府天地1期1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