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款小零食有甜有咸,有酥有脆,有奶香有肉香,做法还非常简单哟!

我不是肉松饼,我是一口一个的肉松饼干哦!

肉松饼干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p06150s7fso.html

本来想找一个肉松饼的方子,结果发现肉松饼干更简单好做,饼干与肉松的相遇,一口享受甜与咸,完美!小兔儿在肉松的处理上额外加了一些沙拉酱,既可以方便包进面团里,还增加香甜口感,一举两得哟!




配料:

低筋面粉120g、黄油60g、蛋液25g、糖粉30g、肉松适量、沙拉酱适量


工具:

电子称、电动打蛋器、刮刀、面粉筛、叉子、硅胶刷、不粘烤盘




1.将室温软化好的黄油倒入容器中,加糖粉,搅打至蓬松发白呈羽毛状;




2.蛋液分2次加入,每次都要充分搅打融合再加入下一次;




3.筛入低筋面粉,略微切拌均匀,然后用手揉成无干粉的面团;




4.在肉松里加入适量的沙拉酱,搅拌均匀;




5.面团平均分成10g的小面团,揉圆压扁。包入肉松馅,收口,揉圆,略微压扁;




6.用叉子背压出花纹,刷一层薄薄的蛋液(份量外),烤箱预热180摄氏度,上下火,中层烤约15-20分钟即可。




小兔儿碎碎念

1.没有沙拉酱可以不加,直接包肉松;

2.蛋液不要刷得太厚,避免把花纹盖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