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满满一桌子,都是套餐里自带的,你说这35元花得值不值?


我又来西塔寻摸好吃的了,上次吃完酱牛肉店,小兔儿还一直惦记隔壁的石锅饭呢。网上说这家以前叫元理事石锅饭,后来才改成现在的景福宫,老板是一位韩国老爷爷(或许是朝鲜族),普通话说得不好,比如点餐,小兔儿(用自yin为的东北普通话)与老爷爷沟通好一会儿,结果还是没弄明白,我蒙圈他也蒙圈,索性给啥吃啥吧,哈哈哈哈!

探店短片在文末




点完餐后,老板送来了大麦茶,小兔儿还奇怪,咋直接用烧水壶装呀?也喝不完呐,结果等石锅饭上桌后,才知道原来还有其他用处。所以,小伙伴们悠着点儿,别全喝光!




石锅营养饭套餐

不一会儿,一堆小菜、煎鲅鱼、炖肉、白肉、生菜、辣白菜汤,一盘接着一盘的摆上桌,35元的套餐,丰富得难以置信,那么我从哪里开始吃起呢?小兔儿就根据以往的经验,先尝尝小菜,然后包饭,最后喝汤怎么样?




饭是用石锅现煮的,开盖一股米香随着热气扑面而来,趁热把饭盛到碗里,此时烧水壶派上用场了,倒进大麦茶,盖盖子,继续焖,然后我们来解锁包饭模式。




有了大枣、红豆、黄豆、黑豆、枸杞(还有其他食材,没认出来)的加入,才叫营养饭,拿一片生菜,把肥瘦相间的白肉蘸上酱,同辣白菜蒜片辣椒和营养饭包起来,送进口中,哎呀呀,焖呼呼的香,咀嚼的过程中肉香米香蒜香有层次地释放出来,满足感爆棚!




觉得白肉有些腻吗?那就包炖肉,在香得说不出话来之际,辣白菜汤(确实不是网上说的三文鱼汤)该登场了,酸酸甜甜超级开胃。




一碗营养饭在不知不觉中吃光光,别忘记还有之前焖煮的大麦茶米粥。整点儿小菜,吃块儿酥酥脆脆的煎鲅鱼,再喝口粥,简直绝配!小兔儿的宗旨是:别着急,别乱套,争取把它们都消灭掉!




关于营业时间

营业时间不确定,老爷爷忙活了3桌(店内只有3张桌子)之后,明显感觉出特别疲惫,再加上有些食材不足,我们走后还得收拾(盘子碗是真多呀,够刷一阵的),所以后来的客人基本接待不了(估计下午可以),小伙伴们看你们的运气喽。最后来张吃饱喝足的现场照。




小兔儿算账

石锅营养饭套餐3份105元

总消费:105元

用餐人数:3人

《景福宫》地址:和平区西塔图们路(劳务市场旁,核桃村对面,酱牛肉店旁边)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v.qq.com/x/page/p0623njbli1.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