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终于等到回暖,我可以吃一顿解解馋了!



真儿真儿的想了一冬,

好不容易回暖了,

我必须得吃一顿!



辣椒油似乎很牛掰


欠儿姐进屋后就到吧台点餐,吧台附近挂着一个小黑板,看来这家秘制辣椒油很好吃啊!


山西凉皮


沈阳的冬天又冷又长,欠儿姐一直想吃凉皮就是没吃到嘴儿,终于等来了回暖,一上桌我两眼都冒小星星了!



这家的凉皮里面没有担担面,可不是我要求的喔!凉皮的味道主要是香和辣,香是麻酱的香气,还有一丢丢辣椒油的香气,而辣果然是不负盛名啊,看着不辣,吃着很给劲儿啊!

喜欢酸甜口儿的宝宝们要慎重了,甜度只有一丝丝,酸度几乎没有,味道就是香辣的。



小白砂锅粉


虽然天气回暖了一些,但是欠儿姐还是想来碗热乎乎的砂锅粉,我看别桌也都来了一份。



砂锅粉的汤底不错,不油微辣,砂锅粉的微辣可不是辣椒油的辣,而是胡椒的辣,欠儿姐喝了不少汤呢。



粉儿也很不错,有弹性有嚼劲,不易断,一口粉儿一口汤,再来个肉夹馍,绝了!



肉夹馍


这家店有金丝肉夹馍和腊汁肉夹馍两种,金丝肉夹馍的馍表面有一圈圈焦脆的细丝纹路,腊汁肉夹馍就是传统肉夹馍。



两种肉夹馍的肉都是细细碎碎的小肉丝,吃起来口感细腻,肥瘦相间的肉丝香而不腻。



传统肉夹馍吃起来依然是有点噎,这时候喝点砂锅粉的汤最佳。



当我吃过金丝肉夹馍后,我再也不想吃传统肉夹馍了,金丝肉夹馍表面酥脆到掉渣,馍比传统肉夹馍要薄一些,还夹了一片生菜,肉香中还带着点蔬菜的清脆,最最重要的是,这个馍一点都不噎人,头一次觉得肉夹馍居然有层次感!



荞麦碗团


先上图,你们看看什么叫荞麦碗团!

是不是有点傻眼?就一个小碗放点辣椒油吗?



其实是薄薄的一层面贴在了碗壁上,尝过这个荞麦碗团我才知道人家的辣椒油确实很牛掰!



虽然只有薄薄的一小碗面,辣椒油属实放不了不少啊!用筷子轻轻的将碗壁上的小面块刮起来,小面块QQ弹弹,还带着点甜味,裹满辣椒油,香而不辣,香而不腻,冰凉口感吃起来还很清爽。



一小碗面我一个人都没吃够!



欠儿姐餐单


陕西凉皮1份 12元

腊汁肉夹馍1份 12元

酸梅汤1杯 5元

团购价:16.9元


小白砂锅粉1份 14元

金丝肉夹馍1份 13元

团购价:17.9元


荞麦碗团1份 5元

团购价:2.9元


合计消费:37.7元

用餐人数:2人


<晋小白(铁西店)>地址:

铁西区万象汇东侧应昌街9-2三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