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名字叫“真牛”,我来试试你是不是真的牛!

猪心管和羊肉小串我还能再撸2把

探店短片在文末


粉丝推荐,这家名叫“真牛家串”的烧烤店,小兔儿去之前做了功课,发现网上好多评论都说上菜慢,还有说服务差的,但小兔儿体验过程中并没有感觉到,难道是我去的时间(晚上五点半)不对?餐前会给每人一片湿巾,然后在面前的小炉子底下添炭(忽略老曲欠欠地放的心管串),虽起到加热功能,可作用不大,还把串串烘得越来越干,再加上沈阳这个季节的温度,反而凉得快,建议还是让服务员拿到后厨加热比较实际。




真牛家串

真牛家串,招牌,分为原味和风味,无论从外表还是口感,小兔儿傻傻分不清楚,吃来吃去,一圈下来还是没分清,只觉得很入味儿,肉有韧劲儿还不失嫩的口感,不过4元一串是不是有些小贵?




猪心管

猪心管,刚上桌时很大一股腥味儿,但只要心管在秘制酱汁里翻滚一圈,腥味儿竟然全无,这个酱汁厉害了,酥豆红辣椒应该是用热油浇下去的,特别香,小兔儿超级爱吃,也可能是因人而异,老曲就对它的反馈一般,哈哈哈。




羊肉小串

羊肉串论“把”卖,看似小小的一串,这么一把撸下来,也挺饱人的。肥瘦相间,羊膻味儿浓郁,是我的菜,与以往大串相比,更鲜更嫩。




牛肉筋

筋烂糊,瘦肉部分烂糊,是的,每一口都烂糊,软糯不粘牙,好好吃,前提是你得趁热吃,凉掉就真的成筋了。




烤肠

两根贼有特色的烤肠,黑乎乎的墨鱼烤肠,拍照颜值高,表皮烤得焦脆,肉多多非常棒。另一根是鱼子烤肠,能看到融合在内部的鱼子,只是在咀嚼中吃不出鱼子的口感,跟原味烤肠没啥区别。




还有它们

除了以上那些招牌串串,小兔儿还吃了脆脆的一点也不油腻的鸡皮。口感类似筋皮,劲道弹牙的牛腩筋。烤得咸香多汁的韭菜(量有些小)和厚实、外酥里嫩的烤馒头片。两人撸串150元,在没点酒的情况下,吃得饱饱滴,不错呀!




小兔儿算账

猪心管26元

羊肉小串1把20元

牛腩筋5串10元

牛肉筋5串15元

真牛家串(原味)5串20元

真牛家串(风味)5串20元

烤韭菜1盘5元

墨鱼烤肠1串8元

鱼子烤肠1串8元

烤鸡皮2串4元

烤馒头片2串6元

餐位2位4元

可乐1瓶4元

总消费:15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6:00—凌晨2:00

《真牛家串》地址:和平区乐岛路9号门市(长白岛远洋天地南门东40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i062735x3y2.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