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个天儿可以来碗热乎乎的海鲜辣汤饭!



炸鸡,炸酱面,海鲜辣汤饭,等我过几天再去吃你们呀!


上回因为炸鸡店没开门,我们才去吃了火锅,这次特意打电话过去询问,老板娘说那天停电,正好我们赶上了,平时都营业到晚上10点呢。所以,思来想去,不吃这口我肯定得一直惦记,幸好他们家没让我失望。店内服务不错,筷子勺子在墙上的收纳盒里,免费赠送三种小菜,一壶大麦茶,点餐完毕,已准备好,可以上菜啦!






海鲜炸酱面

炸酱面是拌好的,海鲜主要以大虾和鱿鱼为主,拌面酱甜甜的,口味调配拿捏得恰到好处,尤其是圆葱的鲜甜释放到酱里面里,使每一口都Q弹美味,我喜欢。







原味香炸鸡翅

虽然他们家炸鸡口味丰富,但小兔儿还是直接选了我爱的原味鸡翅,大盘子里搭配爆米花、炒年糕、酱汁和椒盐,这是解腻的意思呗?说回鸡翅,咬一口酥脆得掉渣,鸡翅不干不老,嫩且多汁,其实有时无需多余的味道去干扰,反而吃着舒坦。






海鲜辣汤饭

米饭和辣汤对比一下,超大碗!我也是看隔壁桌小姐姐吃的海鲜码面才点的,红彤彤的颜色贼拉诱人,老曲忍不住先喝了一口,连说好喝。确实,汤头辣辣的很鲜美,海虹大虾紧致新鲜,加上已经入味儿的各种蔬菜,吃起来特别下饭。








香辣猪皮

上桌时热乎乎的猪皮,全场最辣,千万别小看中间红红的辣椒,嚼到就让你口中冒火。如果觉得还不够重口,可以挑战一下底部吸收汤汁的猪皮,软糯中透着满满的胶原蛋白,并且辣的过瘾。注意,打包回家后需要再次加热哟!





小兔儿算账

海鲜炸酱面18元

原味香炸鸡翅(小份)35元

海鲜辣汤饭18元

香辣猪皮22元

芬达2罐10元

打包盒1个1元

代金卷减免10元

总消费:94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哦那炸鸡&韩式炸酱面》地址:华园东路世纪新城B7-17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