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如果没在这家小店买过炸鸡,你都没脸混长青!


又一家牛X闪闪的中式炸鸡来也!


长青有一家炸鸡小店,听说是从推车开始,到现在成了小店。

欠儿姐来这儿吃炸鸡可没那么顺利,我是午饭口去的,结果只有鸡腿和鸡皮,鸡翅和鸡脖还没腌好,欠儿姐在附近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这几样吃全!


鸡腿


欠儿姐也吃过几家中式炸鸡,别家一般都是按斤称重,这家小店是按个数卖。



鸡腿肉超级厚实,外酥里嫩,带着鸡皮的一面黄橙橙的,没有鸡皮的一面鸡肉已经炸的微焦,酥脆可口。



鸡腿肉虽然厚,但是非常入味,里面的鸡肉超级嫩滑,还带着丝丝水分,香而不腻。



鸡皮


炸鸡皮欠儿姐吃过,但是这么酥脆的真是头一次吃。



鸡皮块头不小,火候掌握的特别好,多一分会焦,少一分不够脆,嚼起来“喀嚓”“喀嚓”的,不知不觉就干掉了一整份!



鸡翅


这鸡翅我真儿真儿的等了一个小时啊!“午饭口人并不多,主要是晚饭口,所以鸡翅和鸡脖还没腌好”卖炸鸡的阿姨解释道。



整个儿的全翅一起炸,翅尖的部分必然火候会过大,水分全部流失后口感并不太好,偏硬。翅中和翅根部分口感刚刚好,鸡翅和鸡腿的区别主要在于肉的薄厚程度,女生应该会更偏爱鸡翅一些吧。



鸡脖


这家小店的鸡脖有原味和香辣两种,欠儿姐买鸡脖的时候阿姨特意告诉了我分辨味道的方法,鸡脖由一根竹签串上,在竹签下部两个口味分别以鸡脖的“大头”和“小头”来区分。可惜,欠儿姐这个榆木脑袋一转身就忘了,啃鸡脖的时候我脑子一直在思考“哪个是香辣的来着?”



其实,你们无需烦恼究竟哪个是原味,哪个是香辣!这两种口味差别并不大,欠儿姐品了又品,是真的没有区分出来哪个偏辣一点儿!

鸡脖跟上述的几种炸品口感全都不同,鸡脖属于偏硬偏酥的口感,并不会觉得脆,也不嫩,但是越啃越上劲。这炸鸡脖绝对是追剧的好搭档,你们懂的!



欠儿姐餐单


鸡腿1个 12元

鸡翅1个 6元

鸡皮1份 5元

鸡脖2根 6元

合计消费:29元


<聚福香炸鸡>地址:

沈河区文化东路58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