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今天,想吃烤鱼,蒜香味儿滴,搭配茄子豆皮,下饭!



3斤清江鱼,两人半小时解决干净!


来这里吃烤鱼,有三个原因,第一好久没吃了,我和老曲都好这口儿,第二离工作室近,路程节省时间,第三网上评价好。通过体验,说实话,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但也能归到“好吃”里,下次想试试水煮鱼。还有还有,小兔儿在这里预个告,他们对面有家装修贼有逼格的串店已经被我盯上了,下周就要去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给大家反馈!






川北凉粉

厨房收拾烤鱼的功夫,小兔儿看到菜单上有川北凉粉,整一份,然而等菜上桌后,才发现,这跟我印象中的川北凉粉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呀,小伙伴们帮我判断下,这是不是拉皮啊?不过量挺大,底下铺着黄瓜,辣椒油浓郁,香喷喷的。吃的时候要小心注意,快准狠吸入,因为凉粉(我吃着就是拉皮)容易断,掉下去肯定能溅一身辣椒油。






蒜香烤清江鱼

等了半个多小时吧,可能更久(中间催了一次),烤鱼终于上桌啦,拍照拍照,老板娘过来告诉我们两次烤鱼一定要分开,这样才容易吸收汤汁,然后就出现了视频里的那一幕,两双筷子咔咔扒鱼肉,好啦,开造!







厚厚一层蒜末,服务员说不会有太大的蒜味儿,因为它们是用热油炒过之后再铺上面的。把特殊的香甜滋味渗透到鱼肉中,让其嫩中透着鲜美,再加上鱼皮的焦糊增加层次感,这条3斤的鱼半小时就被我俩解决干净了!






配菜都压在烤鱼下面,先说茄子,已经去皮,所以比较容易熟,软软嫩嫩,越烫口吃越上瘾,老下饭了。





豆皮,小兔儿第一次尝试烤鱼配这种豆皮(一般都是油豆皮),开始干干的,不怎么喜欢,吃到一半时再尝,发现它已默默吸收入味儿,劲道中带着一丝豆香,好吃!





给老板提个小建议,木耳底部黑黑的地方可以去掉吗?那个地方土腥味大,影响口感,并且木耳的块儿可以小一点,否则从头吃到尾都是硬硬的,啥滋味也没有。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哦。

清江鱼3斤138元(46元/斤)

配菜木耳6元

配菜茄子6元

配菜豆皮6元

川北凉粉14元

小白梨2瓶6元

米饭2碗4元

餐具2份2元

代金券减免12元

总消费:17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英雄渔馆》地址:文会街财政局西门南走110米(近文会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