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撸串、喝酒、侃大山,老同学们,这周就在这儿聚吧!


欠儿姐第一次听见这个店名,我就想来瞧瞧。吃过了这家的串串之后,顺理成章的爱上了这里。以后同学聚会就定在这里吧!


生串


我们点餐的时候,服务员大姐就推荐我们来一把生串,听说吃过的都竖起大拇指。



小指粗细的生串肉质超级嫩,沾一点带着芥末的酱料,既爽又滑。美中不足的是,如果个别串串肉质再细腻一点就好了,里面略微带着一点筋头,会破坏滑嫩的口感。



熟筋


1.5元1串的熟筋,我们来了6个,为了凑整儿。



筋肉软糯细腻,微辣微咸,棒棒的!



羊肉串


肥瘦相间的羊肉串一上桌就带着淡淡的膻味,闻着让人食欲大动。



瘦肉略微有一丢丢的柴,如果再嫩一点就更好了。



油边


这油边真儿真儿……有点油,感觉一咬都出油,欠儿姐只吃了一个,真的有点腻。



排骨串


刚上桌的时候排骨串的肉上面还带着“滋滋啦啦”的感觉,千万别着急吃,差点把我牙都烫化了!



大虾


这才是欠儿姐吃大虾的数量,就2串,哈哈哈哈!

这家烤大虾外酥里嫩,欠儿姐也是带皮吃的,一点不觉得牙碜,就是特别辣,欠儿姐吃了一串虾得缓一会儿才敢吃第二串!



土豆片


一份土豆片是5串,土豆片比较厚,吃起来软糯口感很强烈,只有个别的火候比较重的部分有酥脆的口感,大部分土豆片只是软糯,欠儿姐吃着还不错,饱腹感比较强。



干豆腐卷


这个也是服务员大姐推荐的,这家干豆腐卷卷的是金针蘑,还有一丢丢香菜,干豆腐还挺入味,咸淡适中。



花生毛豆


有没有觉得一个世纪都没吃过花生毛豆了?哈哈哈哈哈,欠儿姐听说有花生毛豆,果断来了两瓶老雪,小酌一杯!



欠儿姐餐单


生串1把 10元

熟筋6串 9元

羊肉串10串 15元

油边5串 10元

排骨串5串 10元

大虾2串 4元

土豆片1份 8元

干豆腐卷1份 8元

花生毛豆1份 10元

老雪2瓶 8元

餐具2套 2元

合计消费:94元

用餐人数:2人


<老同学聚会地>地址:

铁西区应昌街小六路(近应昌小学)


评论